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搬blog大行動

雖然成立此blog時,曾要求自己「每日一篇」,但說易行難,加上今天是星期五,實在不想逼自己寫東西,所以決定從舊blog中搬一篇過來充數。以下這篇是關於歌手梁靜茹的:

最先是看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然後買了該劇的OST,再不斷翻播其中一首插曲Fly away,最後看歌詞集,才認識了梁靜茹這位歌手。

我很喜歡買CD,就算全張碟中,只有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也會買回來播完又播。有些CD大概聽了一、兩次後,就會被我放進櫃中,每年大掃除時才拿出來掃一掃(簡直是連聽也提不起勁),可能是旋律太普通,令歌曲不耐聽吧!不過,梁靜茹的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她那首Fly away簡直是百聽不厭,在公司聽,回家開工時聽,就連去唱K也要唱兩次才罷休(真是苦了我的朋友,在此向她公開道歉!)

問我喜歡梁靜茹甚麼,我也答不上來,聽音樂這回事,真的是全憑個人感覺呢!

P.S. 再次多謝小貓留言。我已經努力地為自己的blog宣傳,但成效似乎不大。如果閣下偶爾路過,不妨留下一言半語,好讓我知道自己不是每天都在自說自話!


3 則留言:

  1. 無聊嘅路人甲亞咪又嚟啦 ~~ 我記得起初都係因為你成日0係K度 唱梁靜茹嘅歌,所以我都開始留意佢,覺得佢把聲唔錯,聽落好舒服,連我都幾鍾意佢 (你無發覺近期我都有唱佢d歌咩???) 你指嘅朋友,唔係我吖嘛???  

    回覆刪除
  2. 呵呵,亞咪,我指嘅朋友係邊個,你自己估吓啦~ 不過近排梁靜茹冇新歌出,所以走咗去聽張韶涵同范瑋琪。范瑋琪把聲都唔錯架!下次見面借佢隻碟俾你聽吖!

    回覆刪除
  3. 今天也是星期五, 6月22日, 夏至, 每年白天最長的日子  -- 很高興 "認識" 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