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放假前點點滴滴

昨天晚上,因為某種原因而不能上游泳課,覺得很無奈很不開心,在向教練請假後,便一個人走到觀塘廣場逛逛。

數數手指,差不多有個多月沒有到觀塘廣場的唱片店逛了,所以一個箭步便衝上頂樓去看看。原來近來出了很多新碟呢,有軟硬(很大盒呀!)、泳兒、容祖兒(國語專輯),還有 FIR 。我第一時間便買了 FIR 的最新專輯《飛行部落》,準備回家細聽,以補償我不能去泡水的遺憾。

新碟收錄了 10 首歌,抒情歌佔多數,由阿飛和阿沁演繹,說不出的悅耳動聽。不過個人還是喜歡一些輕快的曲目,如 Get High 。始終太過沉迷於情情愛愛之事不太好,有損精神健康!

明天我告了一天假,準備去看 Johnny Depp 的《魔盜王》,現在覺得很興奮呢!不過明天我的 blog 便要休息一天了,正所謂「有得必有失」,剛好是今次的寫照呢!

祝願星期四晚的天氣好一點,栗子妹很想去上游泳課呀!


3 則留言:

  1. 我都打算去買FIR的最新大碟~~ 希望風球/強風信號也如你所願,快快除下吧。

    回覆刪除
  2. 亞咪 唔好買住啦,等我借你聽吓先,才決定買唔買。 如果你好「恨」買碟,不如買泳兒或者容祖兒,然後借俾我聽 : ) 話事話,我約咗美人WC下星期去睇《死亡筆記》,你去唔去?明天打電話覆我啦! 栗子妹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 F.I.R. 的 "我們的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