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我還能再相信《信報》嗎?

一份看了八年的報紙,就算再無情的人也會對它產生感情。現在眼看它即將落入一個沒心肝的人的手中,你說能不激動嗎?

今次的買家實在是一個太不能獲取別人信任的人了。他買下了一半股權後,會繼續把報紙辦好嗎?會維持編採自主嗎?很多很多的問題,在報紙未易手前已開始讓人懷疑、讓人不信任,你教我怎能再讀這份報紙呢?

我明白林生林太年事已高,是時候退下來享享福;也明白不應也不能強逼林小姐接管報紙。只是,除了把報紙賣給那個人外,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P. S. 各位《信報》的忠實讀者,勿忘到方先生的blogwww.fongcheukyu.blogspot.com)逛逛,本週的內容和回應均十分精彩!


3 則留言:

  1. 沒有孔少林和方卓如,信報還是信報嗎?不過始終唔明李生做咩要買信報...

    回覆刪除
  2. 阿臣: 身為孔方的忠實粉絲,我深信他們會另開地盤,擇日重出江湖的! 至於李生為何要買報,我相信不久便會水落石出。正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回覆刪除
  3. 也有不少朋友從來都只是看信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