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短期計劃

這陣子不用參與部門的大 project,工作量回復至適中水平,可以為自己訂一個短期計劃,暫定三個月後檢討成效。

短期計劃內容如下:

1) 訂閱了《經濟學人》,應該在九月底或十月初開始收到雜誌,目標是每週詳讀最少15篇文章;

2) 之前提到要背phrasal verbs,由91開始,看看能否每晚背5個;

3) 問同事和朋友借了差不多一年的書,至今還未看完;決定看完手頭上的愛情小說和推理小說後,便全力攻讀她們借我的三本書,目標是年底前要看完歸還。

本來還想每週讀一篇Oxford-Duden Pictorial Dictionary,不過我看還是算了,留些時間看電影、游泳和逛街才划算!

偶爾為自己訂一些短期目標,感覺還蠻不錯的。

 

P. S. 小貓,之前你介紹的聚會,能否代為訂位?我答應你我會全部出席的。謝謝!


3 則留言:

  1.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栗子妹,你太讓我感動了!好,訂位時需要一些個人資料,我一會兒打電話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