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謝謝您們!

不經不覺,已在這裡工作了五年。

很感謝老闆給我機會,讓我留在公司裡工作。這五年我過得很充實、很愉快。

很感謝大哥大一直包涵和容忍我的囉嗦。我一直最喜歡和大哥大合作,因您是最寬宏大量和最有才華的

雖然五年來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的項目,但我一直最喜歡的,還是與您們兩位合作的首個項目。即使其他項目有多成功,那份感情也是無法取代的。

雖然我不打算讓兩位看我這篇網誌,但我還是想在這裡對您們說一聲:謝謝!

 


3 則留言:

  1. 我仲以為你想去tim,講到咁有臨別秋波feel 既~

    回覆刪除
  2. 嘩,你講得好像要走一樣噢~~

    回覆刪除
  3. 常懷感恩之心 ---- 難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