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有夢想,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8 則留言:

  1. 很幸運,我還有這翅膀~

    回覆刪除
  2. 我有夢想,可是仍未起飛,亦都不知道能夠飛……:'(

    回覆刪除
  3. 這雙夢想翅膀雖然有點殘破,但幸好沒有甩掉、壞掉、熔掉。 P.S. 多寫幾篇東西post上來吧,你的字很工整漂亮,看得好舒服。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呀~haha!因為我以為而家周=週o架...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堅信,只要有足夠的毅力和決心,我們一定能振翅高飛,完成自己的夢想的。當然,若能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效果必然更好,不過,試問世上有多少人可享有此等好運氣呢?所以我會靠自己的努力和爭取,去幫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達成心願。無論成功與否,終算是了結了一件心事。 施裴:你一定飛得起的!努力啊,我會在這裡做你的啦啦隊 isako: 這篇東西是寫給朋友看的,我覺得好似親筆寫有誠意啲,所以咪寫完再 scan 囉。謝謝讚賞,不過下不違例  (P. S. 見你出番嚟,我個心都定啲。你唔嚟探我,我會好寂寞架~) 009: 都係簡體字盛行之過,你就原諒我這個老道學一次吧!我真係覺得好礙眼~  

    回覆刪除
  6. 真想不到﹐第一次來你的BLOG留言﹐不是施捨﹐而是索取。看來﹐小種子貪婪的性格還是改不了了。 栗子妹﹐此作品的原稿是否還在﹐能不能送給小種子﹖我想﹐拿到什麼行去拍賣﹐小種子一定會成為個小富翁的。 太美了﹐當然包括字和意。

    回覆刪除
  7. 親手的魅力, 無法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