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小手作回顧展


因為上次說了今年內不會再花時間做勞作,所以趁今天星期五辦一個小型回顧展,展出我這半年來做過的小玩意。

(一) 紙角家族


最初,栗子妹只為了要舒緩炒股的壓力,所以跑去買了包材料回家摺摺摺,誰知一摺就欲罷不能,結果摺了四隻出來。現在,變種牛已經送了給朋友,而那對小天使呢,也即將會送出。

(二) 草苺盆

同事想種盆栽,但又怕打理,所以栗子妹就用紙造了一盆送給她,自覺效果也不錯。

(三) 家庭場景

這個材料包細細的,以為很易摺,誰知卻是最花時間的一個。現在這個場景也是安放在同事的桌上。

其實家中還有一張用和紙做的掛畫,不過栗子妹忘了為其拍硬照,唯有遲些找機會再 post 吧!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愛的呢。我沒有巧手,美術天份亦欠缺,每次見到人家精美的勞作的作品,只有羨慕的份兒。

    回覆刪除
  2. 好不好﹐還真難答﹐因為我在此方面的能力幾乎是盲的。 指給我三歲的兒子看﹐我問他“漂不漂亮﹖”他連連地點頭。 人人都說小孩是不會說假話的﹐自然也就是真的了。 (別以為我做作喔﹐我真的有問我兒子的)

    回覆刪除
  3. 全部都好靚呀~~!!  多謝光臨, 希望如你所願啦, 得閒好歡迎你多d來參觀呢。

    回覆刪除
  4. 最喜歡 "草莓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