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放假遊踪(上)

難得的長週末,栗子妹當然早早就編好了行程,一於要盡情地玩個飽。適逢香港亞洲電影節,所以我的第一站是又一城的AMC

星期五晚,和朋友去頂樓的美食廣場吃了個牛肉飯,然後我就扯著她去逛Page One。在Page One中發現了一本樣子有趣的書,忍不住就用手機拍了下來:

逛過了書店,我和朋友便去AMC欣賞電影《大狗民》(Citizen Dog)。這是一套泰國電影,在06年蒙特利爾Fantasia電影節中得了兩個獎,並獲《時代》雜誌選為05年十大電影之一。不過,這些都不是吸引小妹去看的地方,我其實是為了簡介中那句「打造《愛美麗》式的花花世界」而去看的(對,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天使愛美麗》這套電影的,喜歡到幾近瘋狂)。

電影節奏明快,輕鬆幽默,一點兒也沒有令栗子妹失望(猶幸不悶,不然朋友一定把我罵個半死)。小妹最喜歡電影中那個用膠瓶堆砌,可以直登月球的高山,詭異得來又帶點詩情畫意,很別致。只是我有一個問題:電影中提到那個屁股長尾巴的傳說,是否有甚麼特別含義?還望哪位善心的高人能指點小妹迷津。

看完電影,我和朋友去看Little-Brooklyn的展覽。雖然我不知道這個Little-Brooklyn是甚麼來頭,為甚麼會有人為它們辦world tour,但即管拿手機拍些照吧,它們的樣子還蠻有趣的。

*還有其他相片在相簿中,歡迎瀏覽

------------------------------------------------------------------------

抱怨欄:

(1) 為甚麼太古城UA今天只映兩場《花樣奇緣》?仲要係一早一晚添!害我要出去電影中心睇,冇人性

(2) 唉,到底星期五應該去睇《伴你奔馳》還是《無間道風雲》呢?好煩!諸位好友,有冇建議?


5 則留言:

  1. 嘩,真係節目豐富喎~~ 《伴你奔馳》& 《無間道風雲》兩齣戲都應該好看,不過你睇晒原裝正版的《無間道》,可能會有比較,而且偉仔的西人版變了Leonardo,會唔會影響你睇嘅意欲呢? P.S. 上星期錯手delete了pal一欄訂閱,今日再add番啦。不過你個blog address 早已加入了『我的最愛』,唔怕唔見啦。 俾心機做嘢喇,遲啲再約出來唱k~~

    回覆刪除
  2. isako: 我都仲未 post 下集,睇埋先至知我啲節目夠唔夠豐富架嘛 你都講得啱,我見到 Leonardo 本來就唔係好想睇架啦,不過這套電影是馬 sir 的作品,點都要捧下場嘅~ P. S. 原來有這種事?我都唔知添!想找死嗎? 等你事忙完之後,我緊係要你陪我唱 K 啦!你是我的最好K-mate嘛! 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3. 栗子妹﹐閣下手機所拍的照片﹐質數非常好。 小種子的手機可沒有這個功能呢﹐看來還得UPDATE才行。

    回覆刪除
  4. 小種子:謝謝!這個手機是好同事陪我去買的,栗子妹很喜歡 其實我願意出手機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貪用手機拍照方便,可以拍更多照片放上 blog 中與各位分享。小種子也快快 update 吧!到時記著要拍多些“大少”的照片放上自己的 blog 啊

    回覆刪除
  5. I love Festival Wal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