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十天假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埋頭苦讀新買的小說 Miss Potter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重讀一遍心愛的《經濟學人》。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好好整理家中積存的舊報紙。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每天到 apm 看早場。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幫朋友做義務翻譯。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去大美篤吹吹風。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在家專心寫 blog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去探望朋友。

如果我有十天假 ……


9 則留言:

  1. 由此可見, 栗子妹你一定因為工作過多而無法休息了, 你所寫的都是打工仔的夢想. 但如果你有十天假, 為什麼沒有包括出國好好見識這個世界呢?

    回覆刪除
  2. 假如你有十天的假期 ---- 當然去旅行啦 ! 讀萬卷書不及走千里路啊 ! 費用嘛貴廉由人, 可是豪華 ; 可是普通 ; 亦可是背包客 .....。可到海外 ; 可到國內 ; 也可去香港郊外離島 .....。總之, 遠離家出外見識, 增廣見聞。栗子妹妹, 妳想去哪 ? 讓姐姐我可替你參謀 !!

    回覆刪除
  3. 粟子妹妹...我都想有10日假 我公司每年只有7日大假.... 基本上每一個同事已經係"負"數~~~ 大假....簡直係妄想.....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有十天假期,我會好好地不眠不休地每天寫文章三十篇,十天下來便是三百篇了,然後我會拿著這三百篇拙作看誰家有眼無珠把它結集成書,呵呵 ~ 我便可以名正言順地在我的名片上加上「作家」這個名銜了。 「老公 ------------,發夢咪咁早呀!快啲同我死去換咗支光管佢!」唉!好夢被慧行老媽嗌醒咗添! 栗子妹你 o既十日假都好充實喎!好冇留番一日同我哋呢班 blog 友茶聚一刻呢?

    回覆刪除
  5. 咖啡女:因為十天不夠嘛!如果要去外國的話,我希望最少有兩個星期的假 寶寶:好啊!其實我一直都想去倫敦,如果到時能成行的話,我一定會向姐姐討教!先謝過啦 采兒:哎吔,七天真是少了點 ... 不過就算大假多,但整年都要忙這忙那的,根本就沒時間享受,一樣無奈~ 慧行曄:先生不用自謙,哪位編輯能替先生出書,是他的福份呢! 茶聚?不錯的建議啊!不如 27-29 號隨便選一天吃午飯?

    回覆刪除
  6. 茶聚~~Good Idea....幾時呀~~

    回覆刪除
  7. 多麼豐富的假期﹐多麼忙碌的假期。栗子妹總是和時間賽跑的人﹐是我欣賞的人﹐是大眾的偶像…… 天下的好男兒呀﹐你們就快些把握機會喔﹐這樣的人﹐已買少見少了﹐別到時望blog輕嘆。

    回覆刪除
  8. 采兒、慧行曄:看兩位何時有空就聯絡我出來茶聚吧!我是甚麼時間也可以的 小種子:哎吔,小種子這樣說,真叫我汗顏!我哪有大哥說得這樣好?

    回覆刪除
  9. 如果暖暖有十天假, 會去江南水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