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償債之假

不經不覺,栗子妹的假期已踏入第四天。

之前三天,我將大部分時間用了來還債:還學生的債,教他們做無聊的假期作業;還同事和朋友的債,努力讀完我問她們借了良久的書。今天,我回公司還債:先為我那兩盆可憐的盆栽澆水,然後呈交一堆煩人的報告,最後就是寫網誌,以及電郵一些資料給朋友。

不過我的假期也不是那麼悲哀:我有依計劃看《傷城》和《踢躂小企鵝》兩套電影;我也有到朋友家中作客,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和看了一大堆漫畫

。明天,我會到大美督郊遊;星期五則可能到索罟灣行山。

大家可能覺得我是一個不善安排假期的人,因為我連放假竟也回公司工作。但管它呢!放假不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嗎?回公司處理點瑣事,對我來也不是太難過啊!

不知各位blog主這個假期過得如何?希望各位每天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


13 則留言:

  1. 對我來說妳的假期十分之充實,俾我有這樣的假期已心足了.   

    回覆刪除
  2. 你就好啦,我差不多幾日都o係屋企做o野(雖然唔係成日)。嗚嗚~!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充實呢,假日我喜歡在家睡覺睇書上網。以眼睛之言放完假感覺都好似沒有休息。

    回覆刪除
  4. 慧行可沒有這個福份,公眾假期對慧行來說只是一種奢望吧了!所以這幾天還不是埋頭苦幹的,不過栗子妹果真是熱愛工作的人,真佩服栗子妹這種敬業樂業的精神!

    回覆刪除
  5. 可以根據自己的心願去過假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家中的電腦終於上到yahoo, 先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我都是今日傍晚才入到 BLOG, 前幾天好像與世隔絕, 公司連 EMAIL 也收發不到 ..... 我想明天起一切會順景 ! 過二天再來探你。順頌 !!!!

    回覆刪除
  7. 哇, 栗子 妹你 個 圖 好搞笑呀 ! 新年 快樂 !

    回覆刪除
  8. 祝blog主﹐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股價高升。

    回覆刪除
  9. 我也放完假期了... 每天都是睡覺, 看電視, 吃飯... 總算將一年勞累的一半休息回來了! 呵! 不過在新的一年, 我比你都早開始工作了, 因為1月1日凌晨我就已經在工作了... 幸好也找到機會在零時零分的一刻, 跟幾位同事跑到公司樓下的遮打花園跟街上的人一起倒數, 呵呵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10. 栗子妹開工喇!祝小妹開工大吉、順順利利、早日搵翻個如意郎君,然後拍拖行街睇大戲,然後拉埋天窗、然後添丁,然後發財 ...!

    回覆刪除
  11.  祝你07年生活愉快~~!! 我的假期ok啦~~!!

    回覆刪除
  12. 問非所答:問答大哥平日工作辛苦,放假時記著要好好休息啊!像我這樣子放假,其實是很累人的~ Potatohead:不要不開心,我相信薯頭一定會等到「苦盡甘來的一天」! 施裴:果真是「同道中人」!我整個假期都在看書,所以眼睛好累~ 慧行曄:多謝慧行先生百忙中抽空探望栗子妹啊!栗子妹放假通常都好早瞓,害慧行先生白打了一通電話,真對不起!慧行先生對栗子妹的祝福和心意,小妹通通領受了 ,謝謝! 小種子:謝謝祝福!最後一句真是最動聽 寶寶:真是黑暗之後便見曙光,現在大家又可以在網上聊天,好開心 喵仔:只補了一半?不行不行,快些找機會補回餘下的一半 希望喵仔每晚的工作都順順利利,並且每天都可以睡個好覺,發一些甜蜜的夢 金城:假期 ok 就好啦!新一年請繼續努力,寫多些網誌與 blog 友分享啊!好期待金城的文章

    回覆刪除
  13. "HAPPY FEET" , 暖暖有看啊. 至今仍記得其中的對白:- "你為什麼老是腳印印? " 企鵝爸爸問 "因為我覺得快樂啊! " 小企鵝答. "為什麼你的腳老是跳? " "因為他們也覺得快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