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理想的週日

早上六時起牀梳洗,

然後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跟著扭開收音機聽音樂,

或是播一套影碟欣賞。

 

吃過午飯,

邊品茗邊翻讀心愛的小說。

心情好的時候,就開電腦聽歌;

靈感到的時候,就寫一篇網誌。

 

吃過晚飯,做做柔軟體操,

然後上牀睡覺。

 

雖然儘是一些平凡不過的事情,

但若能每個星期天都這樣過,

都不能說自己不幸福啊!

可惜栗子妹暫未有這個福份,

希望遲些會有吧~

 

謹祝各位有一個愉快的週日

我要開工啦!


8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有人供奉我有這樣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陪我看電影的朋友:謝謝  等我趕埋啲報告再 call 你去玩吖! 施裴:好快就會有架啦,不然就自己供養自己,誰說一定要靠別人?

    回覆刪除
  3. 栗子妹怎會沒有這個福份呢!好好把握每個週日,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呀!小心別變了一個狂人 - 工作狂呀!

    回覆刪除
  4. 栗子妹﹐將來當你做起母親來﹐你就會知道﹐你的這些理想﹐就更加難實現了﹐還是把握現在喔…… 不過三十份報告等著你﹐看來栗子妹﹐哎﹐生活逼人﹐下次也許有時間的。

    回覆刪除
  5. 你寫的理想週日, 是我祈望將來可以這樣優哉游哉過的每一天 ! 哦, 還要不憂柴不憂米, 健康快樂才好啊 。

    回覆刪除
  6. 慧行曄:多謝先生提點!不過恐怕我已變了個工作狂啦,看來我是沒救的了...... 小種子:是啊,做母親的更辛苦,所以大哥要好好愛惜太太啊 何止30份報告?我現在要整理全部142份報告,寫個總 report 出來呀!天啊!找人來救救我吧! 寶寶:對啊,不用憂柴憂米真是很緊要呢!所以我要努力儲蓄投資! 順道在這裡祝賀姐姐,11號仔昨天已升穿110大元,離姐姐的目標又近了一大步啦

    回覆刪除
  7. 有時週日會起個早, 去看一個早場, 然後去 "大家樂" 吃 "上海排骨菜飯" ....... 這樣, 暖暖心滿意足呢.

    回覆刪除
  8. 暖暖 :我之前也是每個星期日早上去看早場的啊!接著就回家吃午飯和看書報。 大家樂 ... 我最愛它的奶茶,由中學開始喝,轉眼十多年了。 原來要令自己快樂,絕非難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