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無論工作有多忙

無論工作有多忙,也請別忘:

 
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讓身邊的人眼前一亮;

 保持心境開朗,為喜歡的人送上燦爛的笑容;

 

偶爾四處遊遊,欣賞大自然美麗的景色;

 
關心身邊的朋友,送上親切的問候。




10 則留言:

  1. 栗子妹,看來你近來的週末都成了工作天。加油呀,期待看見開心漂亮的你!

    回覆刪除
  2. 對呀!栗子妹說得對呀!無論有多忙,也別忘了栗子妹所講的一切呀;不過,栗子妹也別忘了上 blog 呀 ....................!

    回覆刪除
  3. 你講的4 樣野, 真係好想要ar

    回覆刪除
  4. 栗子妹生活真是樂此不疲,我真係要向妳學習生活樂趣.   

    回覆刪除
  5. 小貓:我也很掛念小貓呢!等我忙完這一輪,一定要約小貓出來聚聚 慧行曄:我當然不會忘了上blog!很期待讀先生的文章啊 sky:栗子妹有努力做好以上四件事,希望sky身邊的人也有吧 問非所答:問答大哥有一位好太太和兩個可愛的女兒,生活情趣應比栗子妹更多更好啊

    回覆刪除
  6. 謝謝blog主溫馨的提示﹐我又加了一次油了。

    回覆刪除
  7. 咦, 栗子妹妹此篇文好似是我的寫照 ! 我就是如此 !! 只是題目可否加多句 [ 無論人有多 老 ] and [ 無論工作有多忙 ] .......... 對我來說更貼切嘞    yeah !

    回覆刪除
  8. 小貓:我就嚟趕起架啦,記得等我 小種子:小種子別客氣,栗子妹也時常過大哥那邊加油啊 寶寶:我覺得,只要時常保持心境開朗,人就會越來越年青,所以就請姐姐別再說自己老了,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