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網上愛的問卷

遊戲規則﹕將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不能說某某、所有和不知。答完後請點名8位朋友繼續下去!


寫出填寫日期﹕2007 1 30


愛的食物﹕各式甜品


愛的顏色﹕藍色、綠色


愛的休閒﹕行街睇戲


愛的老師﹕劉 sir


愛的歌手﹕梁靜茹


愛的個性﹕細心、體貼


愛的口頭蟬﹕冇


愛的小動作﹕冇


愛的季節﹕冬天


愛過的人: 加力士


愛的人(/)﹕父母


愛的節日:冇


愛的運動﹕游水、打排球


愛的定義﹕即使分開了,也願意為對方送上祝福


愛人的時間﹕地久天長


愛我的人﹕正在努力尋覓


 


我不點名 tag 其他 blog 主了。不過,如果哪位有時間和興趣參與這個網上調查活動的話,歡迎引用這篇網誌,然後回答並張貼問卷,讓栗子妹可以了解閣下多些


最後,多謝網友Katelyn囡囡選栗子妹陪她玩這個遊戲


4 則留言:

  1. 嘻嘻, 我這老餅也被人 tag 中玩了一回。我可是老老實實答 ga, 栗子妹你好似有保留喎 .......

    回覆刪除
  2. 寶寶:姐姐,我不是啦!有幾條真是想來想去也想不出答案嘛

    回覆刪除
  3. 好似幾好玩咁~~明日試下先.....

    回覆刪除
  4. 采兒:係呀,得閒就 link 過去玩吖!等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