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期待「波特小姐──比得兔的故事」

早幾個月電視介紹這齣電影時,已深深地讓它吸引。不為別的,純因故事主人翁波特小姐。

喜歡波特小姐,是因為她不甘於屈從命運。在波特小姐生活的年代,大部分女人的生存意義只有一個,就是嫁個好男人;但波特小姐卻毅然選擇獨身,直至遇上畢生摯愛。這種做法,在當時可是要面對很多非議的,但她卻能泰然面對,那份從容,怎能不叫人刮目相看?

此外,在那個年頭,女人一般都是「伸手派」,經濟完全依賴丈夫或父母。波特小姐不甘做無用的大家閨秀,決定「拋頭露面」,出版自己的著作以賺取生活費。她那份從深閨中走出來的勇氣,還有就是崇尚獨立自主的精神,實在讓人折服。

栗子妹早在三個月前已讀完小說,本以為電影不會在香港上映,猶幸比得兔能與復活節扯上關係,小妹才有機會到戲院欣賞這齣電影。

期待419日。

期待「波特小姐──比得兔的故事」。

故事簡介:

波特小姐 (雲妮絲維嘉飾) 自少酷愛大自然和繪畫,時常創作一些以小動物為主角的故事送給朋友。一次因緣際會,她所繪畫的比得兔故事得以出版成書。在出版社中,她遇上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Norman Warne (伊雲麥葵格飾)。這個男人不單在工作上與她合作無間,更成了她心靈上最親密的伴侶。惜好事多磨,二人最終不能同偕白首。

-------------------------------------------------------------------------------------------------------------------

事先張揚復活節假遊蹤

(2) 四月十日:上水/粉嶺/沙頭角自由行

早上 上水河上鄉居石侯公祠、洪聖廟

中午 約了朋友吃午飯

下午 粉嶺蓬瀛僊館、沙頭角長山古寺和鏡蓉書屋

 

待續……


10 則留言:

  1. 男女主角我也喜歡 上映的話一定去看

    回覆刪除
  2. 係呀...獨立係最好的..唔使靠人...睇人面色

    回覆刪除
  3. 好似我呀, 一定要睇!

    回覆刪除
  4. 栗子妹:已經很久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了,甚至現時上映緊甚麼電影也是一無所知!看來栗子妹真是「好戲」﹝愛看電影﹞之人呀!

    回覆刪除
  5. 淇淇、Chateau Gazin:我等這套戲等了四個月,佢一上映,我一定第一時間入戲院睇 Katelyn囡囡:若情況許可,女人確實應爭取經濟獨立的。 請別傷心、別氣惱,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閣下的問題一定可以妥善解決的! 送上一串祝福 加菲仔:雲妮確實唔錯,但係 BJ 那個角色呢我就麻麻...... 慧行曄:先生是個「深閨」的男人嘛!不留意電影院的事實屬正常 除了電影,其實我也愛看電視劇的,例如「走向共和」。不知這套電視劇是否如別人所說那麼好看呢?

    回覆刪除
  6. 這個復活節有不少片子上畫, 等我排下先 節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很喜歡這種復古的片子 BJ雲妮很有個性哦 期待中……

    回覆刪除
  8. 無蹟:謝謝!除了「波特小姐」外,另一齣由毛姆小說改編的「愛在遙遠的附近」,應該也很不錯,只不過那個中文片名實在差勁...... Elizabeth:說得對!由雲妮來演波特小姐,我覺得十分合適 我也很期待這齣電影啊!快點4.19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波特小姐 is a nice movie! Welcome to listen to my online radio programme! www.mov-reviews.com

    回覆刪除
  10. Kenji Chan:好、好,一定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