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東涌昂坪兩邊走

昨天自己的行程有點兒混亂,本來只打算參加大象上午在昂坪的活動,然後乘巴士回家趕工,但見一班行山友在活動之後,興致勃勃說要由昂坪走路回東涌,想起自己上次走了一半的昂坪古道,心癢難耐,結果最後還是跟大伙兒一起行山和吃下午茶

,然後昨晚工作至零晨......

可能是「蜘蛛俠III」即將上畫,所以昨天看見特別多的蜘蛛網


盤根錯節的大樹



沿途有很多讓人敲經唸佛的地方


有趣石刻


靚花花


東涌在望

(謝謝森林和寶寶姐兩位「冒死」報名,栗子妹今天稍後再跟兩位確認時間和地點)


11 則留言:

  1. 問候栗子妹妹,聽聞你昨天曾不慎摔了一跤,希望並無大礙吧﹖﹗  

    回覆刪除
  2. 「冒死」?  

    回覆刪除
  3. 謝栗子妹資料, 容後答覆.  

    回覆刪除
  4.        誰拜明師了這個[ 心 ]       佛在靈山莫強求     靈山已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唔好意思栗子妹~在下手痕.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再細看行程,都係 [ 行程一 ] 好 D。你話難度 4 粒星啫,係栗子妹你嘅標準之嘛,如大象行山標準來講,最多2粒,應唔難行 ga ! 兒女私情、小月妹,唔使驚喎,粟子妹的龍頭點會難啫。

    回覆刪除
  6. 可惜我錯過了去昂坪. 先報個名, 有安排通知我

    回覆刪除
  7. 筆姬:謝謝關心,跌慣了沒事的 加菲仔:是啊,跟住我,隨時有生命危險 杜小月:期待閣下答覆 問答:大哥請勿客氣,我要未謝謝問答大哥賜詩呢 金豬寶寶:我不明白姐姐第二段在說甚麼啊! 無蹟:謝謝賞光

    回覆刪除
  8. 冒死????        冇咁誇呀...哈哈

    回覆刪除
  9. Katelyn囡囡:絕對沒誇大,因為我這粒栗非常「論盡」,時常在路上滑倒~

    回覆刪除
  10. 栗子妹:“誰拜明師了這個心”~ 借問明師在那裏啊?了這個心 ~ 是進的心?慧行的心,還是佛祖的心?實在高深 ~ 莫明

    回覆刪除
  11. 慧行曄:先生,其實我覺得,每個人也可以是別人的明師,不用因應自己的信仰而找的。在栗子妹心目中,先生就是小妹的明師 至於那個心呢,確實有點高深莫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