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青衣自然徑

不知道各位這個週末有甚麼好去處呢?若然厭倦了市區的煩擾,不如到青衣自然徑走一轉,呼吸新鮮空氣?

青衣自然徑分南北兩個入口,北面入口位於長亨邨後的寮肚路盡處 (42C 巴士在曉峰園下車),南面入口在青衣西路。整條山徑由水泥鋪成,平坦易走;沿途又有不少涼亭和野餐區,讓遊人歇息,所以路程不算辛苦。不包括休息和拍照,健行者約需 1.5 小時便可走畢全程。

這條路線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可以俯瞰青馬大橋和汀九橋。惜栗子妹行山當日天陰大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又是迷朦一片……

 自然徑北面入口

 霧中的汀九橋

 自然徑沿途的指示牌
(
背景是青馬大橋)

 沿途設有四個觀景台


 漂亮的野生植物

-------------------------------------------------------------------------------------------------------------------

題外話:

1) 最近不知怎搞的,都沒有時間覆留言和到各位 blog主處搗蛋

,希望今天午飯時間見使一點就好了。

2) 昨晚和朋友去看了柯德莉塔圖的「珠光寶戲」,故事挺有趣,但女主角的容貌卻十分憔悴 (粗俗點說:殘!)

3) 昨晚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看宣傳單張,發現電影院在7月22日和7月29日重播燦爛人生 (The Best of Youth)。雖然之前在影藝已看了一次 (上半部更看了兩次),但還是忍不住買了票再進場欣賞,真是敗家栗啊~~~

4) 最近好想寫點關於投資的文章,還有就是關於種樹的,奈何時間真是不夠用啊 希望下週可以成文就好了。


10 則留言:

  1. 柯德莉塔圖 ....  我喜歡她啊     怎會殘呢? 還很年輕  

    回覆刪除
  2. 你的攝影觸角其實不錯啦... 香港電影業就是因為有你這種影迷才能生存到今天,你又怎能說自己敗家呢?

    回覆刪除
  3. 塔圖姐過癮呀!  栗子妹愛看法國戲?

    回覆刪除
  4. 杜小月:我也是因為喜歡她才進場的,誰知她竟會老得那麼快 咖啡女:謝謝讚美  閣下拍的照片也不差嘛 看兩次我覺得尚可接受,但看三次...就真是有點敗家了 加菲仔:「過癮」?   其實我甚麼電影也看的,譬如「燦爛人生」是意大利片、「黑色名冊」是荷蘭片,兩套我也有看啊 加菲可是有甚麼法國好電影介紹?

    回覆刪除
  5. 係無!  因為小弟覺得d法文好似吐口水,玉酸核突....

    回覆刪除
  6. 栗子妹又自己行山了, 真服你了

    回覆刪除
  7. 栗子妹:看來栗子妹除了工作外,其餘的時間都是行山和看電影,而且都是一個人的,栗子妹真是一個蠻有趣的小妹妹唷!

    回覆刪除
  8. 加菲仔:你個加菲吖,真不知該說你些甚麼才好~ 無蹟:不是呀,我是和一位朋友一起行的,只是忘了寫出來 慧行曄:唉,先生又沒空陪栗子妹,我惟有自己去行山和看電影啦

    回覆刪除
  9. 對, 多點時間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祈櫻子:可惜上天太過公平,每人每日都只有24小時,給我多一點也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