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莫負藍天白雲

放假時,與其窩在家中,

不如到外面走走吧!

不論是上山下海,

還是遊走大小商場,

也請別忘抬頭望天,

欣賞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

當然,請各位謹記做好──

防曬措施。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柏架山至大潭水塘的風光 (藍天白雲好漂亮

)

林邊磚屋 (又稱「紅屋」或「紅磚屋」)

遠眺香港島

大風坳上的紀念柱 (紀念港島徑啟用)

天然「泠氣走廊」(走這段確實清涼
)

大潭水塘的主壩 (下次一定要到壩底觀光!)



沿途植物


12 則留言:

  1. 我都是愛窩在家中,欣賞blog主靚相。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太熱了,我等清涼點再去行山

    回覆刪除
  3. 見到那天然的「泠氣走廊」....正呀 !...好似已經聞到樹葉的味道.

    回覆刪除
  4. 熱爆了!見到你d相涼番d......

    回覆刪除
  5. 栗子妹:難得大自然的美好景色 ~ 真令人陶醉不已!只是慧行就是一個三步不出門的坐井觀天的小男人,所以對於大自然的喜愛實在不及栗子妹!

    回覆刪除
  6. 天氣咁熱...小心d呀...不過你行既都有好多樹蔭...應該可以遮咁d UV既 ~~

    回覆刪除
  7. 有無曬親呀........

    回覆刪除
  8. 施裴:謝謝讚賞  不過閣下不能有這種想法呀,因為看相片跟親眼目睹,感覺絕對不同 栗子:確實,九、十月時行山應該會好一點 一舊雲:樹葉的香氣,確實令人難以忘懷 加菲仔:我行的時候,除了那段冷氣走廊,其餘路段我都覺得熱爆呀~ 慧行曄:栗子妹對大自然的喜愛,全靠直人大哥點化 先生不能整天不出門啊!閒時到外面走走,絕對有益身心。不如我約先生去學太極?練氣功也行啊! SN@@PY:其實唔得呀!我星期一上班,同事看見我就問:你為甚麼黑了那麼多? 霸利王:說真的,差點兒在土地灣昏厥......

    回覆刪除
  9. 栗子妹又獨自出發的嗎? 看到那天太陽早出, 我是睡到九點才起

    回覆刪除
  10. 我兒子小時候常帶他到大潭去的.   但現在的太陽曬死人.

    回覆刪除
  11. 栗子妹:慧行練的「太極」已經出神入化了 ~  有空可過兩招給栗子妹旁身,一生受用啊!

    回覆刪除
  12. 無蹟:是啊!猶幸我是獨自出發,才沒讓別人看見我在土地灣筋疲力盡的狼狽相 無蹟,早睡早起身體好呀!下次我和閣下去晨運 (早上5時)。 祈櫻子:說得對,早上八、九時還可以,一接近正午,真是熱昏了 大潭水塘是個很美的地方,就算兒子長大了,也可一起去郊遊嘛!(是不是兒子忙著打機,不願外出 ) 慧行曄:真的嘛  那栗子妹先謝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