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三姑和六婆的無聊週日

話說星期日,三姑和六婆去看電影「盜海豪情13皇牌」,看完以後……

六婆:嘩,悶壞人,情節又不合理 (下刪100),不過,總比那套精神病院 (即「再造人之戀」) ……

三姑:夠啦!!!(皆因每次看完爛片後,六婆就會搬出那套精神病院來跟三姑翻舊賬,三姑讓六婆煩透了

)

之後,三姑和六婆到日本料理店吃晚飯。正當二人享受三文魚之際……

店員:對不起,能否請兩位移到那邊的桌子?因為我要把這兩桌子拼在一起給別的客人 (今時今日還有這種服務態度?!) 最多我請兩位吃甜品。

三姑和六婆默默離座,然後繼續吃東西,到差不多要結賬時……

六婆:剛才不是說請我們吃甜品的嗎?

三姑:算了吧!她大概是信口開河罷了。

六婆:這怎麼行?小便宜不能不貪啊!

三姑:那你去問吧!

六婆:好,不過是哪個答應我們的?

三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姑跟六婆,性格南轅北轍,但卻無緣無故成了好朋友,時常相約去看電影和吃飯。若問三姑為何會喜歡跟六婆在一起,她會說:「跟六婆在一起時,十分自在寫意啊!」若問六婆為何會跟三姑做朋友,她大概會說:「你係咪做到傻咗呀?」

不過六婆有句話說得挺對,那就是:「朋友這回事,合則來,不合則去。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呵呵,蠻有生活哲理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三姑和六婆週日的晚餐

雞軟骨、加州炸蝦反卷、三文魚 (一磅!)、蟹籽沙拉

加州炸蝦反卷 (大特寫)


18 則留言:

  1. 流哂口水,好想吃好東西 :p

    回覆刪除
  2. 「盜海豪情 13 皇牌」..... 還好嗎?

    回覆刪除
  3. 雖然只有三兩句三姑六婆的對話, 已經很搞笑了.....人生在世, 能有個知己良朋同自已吹水過日神, 放假都開心過人!    三姑六婆在一起真開胃, 加埋竟然吃了一磅三文魚 ? 是真的嗎 ?   

    回覆刪除
  4. 呵呵,三姑同六婆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都好耐無試過同d三姑六婆一起睇戯食野la,趁后生就玩多d啊 。

    回覆刪除
  6. 算啦...有時將就下都冇咩問題既...人地又可以坐低食飯仔喇...如果你係等果個都想快d有得坐低啦 ... 係咪 ... heehee ...  冇相干冇相干 ... 同好朋友食到日本大餐已經夠晒啦 ~~

    回覆刪除
  7. 喂...三姑同六婆都好識嘆啵, 節目豐富

    回覆刪除
  8. 你係三姑定係六婆呢! 哈哈!

    回覆刪除
  9. 栗子妹:慧行係六婆,唔知栗子妹可唔可以做三姑呢 ~  其實朋友一場,冇話三姑定六婆,最梗要就係夾到 band 囉!多個三姑或者六婆,總好過多個敵人嘛!

    回覆刪除
  10. 施裴:那就請閣下不要虐待自己,放工後去吃一頓好的吧! 杜小月:我覺得還可以,但六婆就從頭睡到尾...... 一舊雲:能跟知己共聚,確實是快活過神仙! 真是吃了一磅三文魚啊!兩個傻婆之後還去了松記吃糖水 M & N:六婆可愛啲 bratz:真是的,閣下還很後生嘛!一於帶埋兩個囡囡,繼續盡興 SN@@PY:說得對、說得對!其實三姑和六婆的心情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吃完日本菜,接著轉戰糖水舖 無蹟:誰叫小無蹟去玩也不預我? 兒女私情:小私情,猜猜看?

    回覆刪除
  11. 哎呀!!!我重想去睇添!!!! 你上嚟我個blog度睇下我食果餐日本菜,好正ga

    回覆刪除
  12. 在台灣看了Ocean 13,又真係幾悶.....   小弟最愛三文魚呀!

    回覆刪除
  13. Hello~~你已經比我tag中了啦,見字請即到我blog copy question la. 一齊玩啦~~~

    回覆刪除
  14. 我是八婆, 入來八下先.

    回覆刪除
  15. 我係你大伯嘅老婆,係米應該尊稱我為 [ 大伯婆 ] 呢 ?!奇櫻姑,你只係八婆,我 大 過你喎 ...... 哈哈 !

    回覆刪除
  16. 慧行曄:栗子妹才不要先生做六婆呢!慧行先生就是慧行先生,在栗子妹心目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啊! 多個朋友當然好過多個敵人,但有人立心要與你為敵,自己也無可奈何啊! merry mary:其實我覺得套戲還可以,不過就不是很精彩啦~~~ 我就是看了閣下的blog,才想起放我跟六婆的晚餐上來啊! 加菲仔:不用哭啦,下次和朋友去吃嘛!間店在深水埗,交通尚算方便。 采兒:係!收到!轉頭過去 祈櫻子、金豬寶寶:真是的,哪有像兩位如此漂亮高貴善良的七加一? 我從前在工作上碰見的七加一,全都把我氣過半死啊!想起還覺得很憤怒...

    回覆刪除
  17. You diary is very funny! I love it!

    回覆刪除
  18. 希望:Thanks a lot for the compli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