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南蓮園池的日與夜

之前金城在網誌中發表了一輯南蓮園池的照片,漂亮得讓人念念不忘,所以栗子妹早前便跑到那兒參觀,並拍了些照片:

 園內種滿松樹

 金光閃閃的圓滿閣


 建築物上的裝飾

 屋簷

 園池一角




 水車磨坊

不知何解,栗子妹挺不喜歡那裡。大概是所有東西都太簇新了吧?所以整個地方給我很假的感覺。不過,就算再人工化,多一個景點也還是好的,因為放假時,大家可以多一個地方去漫遊嘛!

(請移玉鼠到引用網誌,欣賞金城拍的漂亮照片

)


11 則留言:

  1. 你影出來的 南蓮園池 都好美麗, 但係金城的夜景相有種迷人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天黑黑, 睇到d又睇唔到d囉...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去就沒能拍出美態.  

    回覆刪除
  3. 哈哈...就是因為是人工的, 所以我也老沒下決定去看

    回覆刪除
  4.   我都影咗好少相,有興趣參觀吓 http://hk.myblog.yahoo.com/jw!MkRJw_SQEQXmhK..Sq5sYSU-/article?mid=327&fid=12

    回覆刪除
  5. 我去了金城及霸王利處睇過,你們各有各特色,都拍得好美!不過我同栗子妹見解一樣,太新的 古式 建築物有些似拍戲片場。古色古香的建築應有些陳舊感才好。

    回覆刪除
  6. 新? 過多十年八年再去過囉.

    回覆刪除
  7. 一舊雲:絕對贊成!金城拍的夜景照片確實有種迷人的味道。 本來那次我想等到晚上才去,但實在太累,所以六時前便走了。 杜小月:誰說的?小月拍的照片有另一種韻味啊! 無蹟:明智  看相片也夠了。 霸王利:好,轉頭過去拜訪 金豬寶寶:謝謝姐姐讚賞  姐姐說得對,那裡的建築確實似拍戲場景 bratz:可惜香港政府最喜送舊迎新,這個南蓮園池不知可以捱到多少年......

    回覆刪除
  8. 唉! 香港太有錢啦。

    回覆刪除
  9. 想看整齊而帶點滄桑的唐式建築, 只能到日本囉.

    回覆刪除
  10. bratz: 才不是呢!是香港政府太不懂得珍惜歷史建築物了 直人大哥:可是栗子妹又不想去日本啊!還是算了吧~

    回覆刪除
  11.  原來你早前寫了這篇, 現在才來看到, 你都影得幾好吖。還有, 謝謝你的讚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