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三聯的旗艦店

自從在小書迷 P 那邊,讀了三聯莊士敦道新店的介紹後,就一直很想親身去逛逛。適逢星期五晚與友人在灣仔區吃飯,飯後便央他帶我去莊士敦道找書店。(我是路癡~)

朋友都知栗子妹是書癡,閒時不是到電影院魂遊,就是到書店打盹……不不不,是打書釘才對

。三聯開旗艦店,怎能不去一遊?

三聯的旗艦店共四層,樓面寬廣,間隔開揚,是個頗舒適的閱讀空間。惜書架仍在整理中,所以有點兒混亂。我想,若過些時日再去,感覺應該會更好!

用手機拍了些照片與各位分享,也感謝友人不覺得我的拍照舉動丟臉!





-----------------------------------------------------------------------------------------------------------------------------------------------

最近迷上的一本書:

 



試讀:http://www.nytimes.com/2007/04/22/books/chapters/0422-1st-tale.html?ex=1334721600&en=09252a7e643f4716&ei=5124&partner=permalink&exprod=permalink&pagewanted=all


11 則留言:

  1. 有冇椅子坐呀? 打書釘要坐才舒適喎…

    回覆刪除
  2. 施裴:有,不過好像只得兩、三張,少了點

    回覆刪除
  3. 我都未試過完整地看一本英文書的... 粟子妹可真有文化收養!

    回覆刪除
  4. 真要去逛逛才行.     我自己買的, 向朋友借來的書, 已經足夠看至2009年, 不知能否忍住手不買.  

    回覆刪除
  5. 我今晚都去灣仔, 等我都去巡吓先..

    回覆刪除
  6. 栗子妹:慧行較喜歡九龍塘的 page one。

    回覆刪除
  7. 好久未去打書釘 ...... 好耐未看書 ....... 嗯,我家中現存未閱讀的書,正如小月說,我可以看 2009年以後再加五年 !( 這十年來我只會買書而沒看書,真是財迷扮書生 !)

    回覆刪除
  8. 我反而去了商務的旗艦店,那次時間不足,所以沒有影相.

    回覆刪除
  9. 打書釘是一種享受呀!

    回覆刪除
  10. 我最近己很少買書,除非發現了非買不可的書。

    回覆刪除
  11. 兒女私情 :各人有各人的閱讀習慣,況且能完整地看一本英文書,也並不表示那人很有文化修養啊!可聽過「斯文敗類」乎? 杜小月 :其實我跟閣下的情況很類似,單是我歷來買下的 classics,怕足夠看至2019年了 (因為要查字典,看得特別慢)~ 買書這回事講緣份,遇見合心意的,我可絕不會忍手呢!那本黑天鵝花了我$241.5,雖然肉痛,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內容好精彩! 一舊雲 :雲兒去了沒有?覺得那裡如何? 慧行曄 :從前讀書時,我也最愛在那裡打書釘啊!只是現在工作地點距離那裡遠,所以少了去。不過我昨天還是順路到那裡逛了一會兒,涼涼冷氣。 金豬寶寶 :姐姐家裡的藏書一定十分豐富。有機會栗子妹一定要登門拜訪,兼順手牽書 森林 :那裡好逛嗎? 祈櫻子 :絕對認同!我可以一個人在書店裡呆上大半天呢! 栗子 :這是好事來的,香港天氣潮濕,絕不適宜藏書。還是到圖書館借書看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