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在東歐時,最掛念……

在東歐時,栗子妹甚少想起香港的人和事 (包括父母和股票!),只除了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


看見漂亮的風景,或是吃到美味的食物時,心裡就會想:若他能和我一起分享,那該多好?


試過想用手機傳一些風景照回香港給他看,但網友說那項服務是要預先申請的!請網友代傳,網絡卻不支援。沒奈何,只能寫個文字短訊給他報平安。


知道自己拍照技巧不濟,所以一有機會就跑去買名信片給他,希望他能與我一起分享東歐各地美景。雖然名信片上沒有片言隻語,但每一張也滿載著我對他的惦念。


這十數張名信片,是我送給他的無言情書。




除了情書,當然還要給朋友送上鮮花和美點


 


後話:在東歐時沒多想起香港,但回到香港後,卻非常懷念東歐那邊清涼乾爽的天氣。香港實在是太熱太悶了。


17 則留言:

  1. 你好像很喜歡吃甜品。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的遊記﹐令我好想再去。。。正在想下個星期放假到那裡.

    回覆刪除
  3. 現在出外旅行, 我已習慣帶回一張當地的明信片作留念. 待日後某年某月某日, 當你再拿起某張明信片, 想起的不僅是曾到過的地方, 還會想起曾有過的心情. 不管是甜, 是痛, 或是遺憾, 我都覺得是件很美妙的事, 值得用心珍藏.

    回覆刪除
  4. 見到甜點…流口水;看見小花…想閒情,blog 主讓我心思思去書店找有關東歐的書一看。

    回覆刪除
  5. 栗子妹原來不是掛念我們, 而是掛住"他" 呵... .下次你可以帶埋"他"一起去, 可以省回不少郵費呵... 掛念"他"的感覺應該是甜甜地的吧....

    回覆刪除
  6. 初看栗子妹的 blog , 見 blog 友說栗子妹一日一篇 , 想不到是真的 ! 栗子妹那麼掛念 ‘ 他 ’ , 為何不打電話給 ‘ 他 ’ 呢?那麼你在東歐時 , ‘ 他 ’ 又有否打電話給你 , 或 send 短訊給你呀 ? 如果沒有 , ‘ 他 ’ 就真不該了 , 枉費栗子妹對 ‘ 他 ’ 的掛念?  

    回覆刪除
  7. 續美版《文心雕龍》(二) 發表了。歡迎瀏覽。 若他能和我一起分享,那該多好? <----This is what everyone is searching for in life.

    回覆刪除
  8. 栗子妹,我 " 回來 " 了 !之前看到你從東歐回來也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心也替你著急,但我也因自己麻煩事無暇回應安慰你,請諒!今天再來你處,看到你已捱過來,又重新是粒快樂的栗子妹,也感到寬心。讓我們像往日般一樣開心快樂交流於 blog 上!  " 他 " 好有福份可以得到你的掛念,希望 " 他 " 好好珍惜此份情!祝福你們 !

    回覆刪除
  9. 心裡有個人掛念, 還是好的.   

    回覆刪除
  10. 栗子妹:慧行想著如果那個“他”知道栗子妹常掛著他,我相信他必定會感到三生有幸,能有一位如此出色的紅顏知己惦記著自己,確是前世修來的福啊!這份“無言情書”勝過慧行長篇大論寫過的情書,沒有花言巧語,只有一種最深最真的情意,實在好羡慕那個“他”,相信那個“他”也一定會深深體會和領受得到這份福氣的!

    回覆刪除
  11. 楊千嬅舊歌 : 再見二丁目 不假設你或會在傍  我也可暢遊異國 放心吃喝

    回覆刪除
  12. I like eating dessert. They are delicious !

    回覆刪除
  13. 粟子妹真浪漫.

    回覆刪除
  14. 古霜儀 :閣下說得對,吾愛甜品 何不再去?這個時候去東歐,天氣應該不錯啊! 暖暖涼涼 :閣下說得對,就算是再苦痛的記憶,也還是值得回味、值得珍藏在腦海中某個角落 施裴 :單看書不夠的,要儲錢自己親身去一次啊! 一舊雲 :雲兒別氣啊!我當然也有掛念大家,不過最掛念他罷了。 雲兒好提議!下次等我買張機票,叫速遞送過去給他先。 蜘蛛俠 :那個一日一篇呢,其實只限我有上班的日子。由於我家沒有上網服務,所以若不回公司,我便不能在網上跟大家談了。 他有寄短訊給我啊!不過我叫他不要寄,因為收費太昂貴了...... Yrag : 祝閣下早日找到那個她。 金豬寶寶 :歡迎姐姐回歸!  姐姐別那麼客氣嘛!栗子妹都一把年紀了,難度小小事還要姐姐操心?我一定會自己解決的。 謝謝姐姐的祝福!

    回覆刪除
  15. 杜小月 :誰說不是?沒有牽掛,人生總覺有點遺憾。 慧行曄 :先生千萬別這樣說 !我其實很喜歡先生那封情書的。不過,若然情書是給栗子妹寫的,我會更加歡喜呢! 兒女私情 :歌詞正好道出我的心境!謝謝小私情分享! 希望 :Me too! 祈櫻子 :其實我這粒炒股栗是挺現實的。

    回覆刪除
  16. 他有寄短訊給你便算他啦!但倒要怪他浪費栗子妹的電話費叫他不要浪費因為收費 ,真不該 !

    回覆刪除
  17. 蜘蛛俠 :請別怪他!是我寄短訊給他,順道加一句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