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哈域斯溫泉湖

歡迎各位繼續閱覽沙膽栗的東歐遊記!第二站小栗將與大家同遊匈牙利的哈域斯溫泉區。

先請各位參觀沙膽栗入住的酒店,以及酒店的溫泉泳池:

由於小栗對泡溫泉沒多大興趣 (其實是忘了帶泳衣,又不敢赤條條地泡~),故早早就寢,翌日一大清早便出發找尋通往市集的「捷徑」。

不幸小栗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所以第一次走錯了路,去了一個臭臭的馬

猶幸小栗懂得「懸崖勒馬」,及時回頭,才得以親睹世界上最大的溫泉湖:

湖水平均溫度約3842度,但奇怪周邊卻蓮花盛開。下圖是溫泉湖水的其中一個源頭:

看見外藉人士在蓮花河中嬉水,小栗心想:他們不覺得髒的嗎?


6 則留言:

  1. blog主又搬家了呢! 這裡地方不俗咁喎。  人家的酒店樓層這麼少,真有度假的感覺。這麼多綠色的境觀,怪不得香港地近視人多了。

    回覆刪除
  2. 施裴:別笑人嘛 !我連續試了三天也 load 不到相,一氣就跑了回來另租單位。 Helvis 說到底也是溫泉療養區,建摩天大廈酒店,誰敢去療養?

    回覆刪除
  3. 沙膽栗:由栗子妹變做沙膽栗,認真沙膽喎 ~ 點解要開多個 blog 呢?不過始終都係 yahoo 好好多!又話係沙膽栗,點解唔夠膽赤條條泡溫泉唷?!哈哈 ~ 沙膽栗個膽都唔係好“沙” o者!

    回覆刪除
  4. 慧行先生:開多個blog的原因,是不想在練習場那邊寫關於東歐的事,因為其他同行的blog友會寫,我不想個個寫同一樣的東西,悶壞人~ 先生笑我?!我嬲 !唔睬你,加你入黑名單 ... 拜托,請替我這個地方保密!

    回覆刪除
  5. 栗妹妹:放心吧 ~ 一定保守秘密!哈哈 ~ 唔係笑妹妹,不過覺得妹妹改個名叫 "沙膽" 好有趣囉!  要努力寫遊紀呀!慧行冇機會到東歐一遊,希望 o係妹妹 o既遊紀中可以神遊東歐嘛!  慧行好有興趣睇架,千祈唔好唔寫喎 ~

    回覆刪除
  6. 慧行先生:講過要算數啊!   小栗最近工作好忙,所以我只能答應各位,我會盡量抽時間更新這邊的網誌。遊記,我是一定會寫的,不過不知要多久才能完成罷了。 關於「沙膽栗」一名由來,其實是薯頭替我起的,因為我時常一個人去行山,她就說我沙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