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痊癒了

之前跟朋友鬧翻,不開心了數天,無論別人怎樣勸解,情緒還是很低落。但忽然間,頭頂上那片黑雲不見了,藍天白雲又再次向我招手微笑。


應該是傷口復元了。


是甚麼令自己心中的傷口痊癒?想了好一陣子,終於想到,該是再上一個星期六,跟某位博客的一席談吧?跟他聊了一陣子,整個人開朗了不少呢!


說起來,自己那天其實有點兒無賴──在回應欄中打了十句,有九句都是跟網誌不相干的。幸好他肯抽時間回我這粒傻栗的話,不然我肯定繼續消沉下去。博客的一念,正好救了栗子妹出消沉的幽谷。


寫這篇,既是想告訴大家我沒事,也是想感謝這位博客。他那句「沒事就好」,我會銘記於心的。這麼一個好男孩,要不是栗子妹太老,一定全力追求!


恩公,祝你活得精彩、活得快樂。別再為四元稅款和死光社那些無聊人而氣惱吧!


永遠支持。


23 則留言:

  1. Yeah! Happy day!!

    回覆刪除
  2. "陽光總在風雨後" 啊  

    回覆刪除
  3. blog 主星期日的晚上你還在公司…  明天又是新藍天。

    回覆刪除
  4. steve : Thanks! 暖暖涼涼 :不過,我唔係好想先見風雨,才見陽光啊! 施裴 :人為財死呀 !唉,我還是明天七時許回公司苦戰算了......

    回覆刪除
  5. 你沒事便好了!做人一定要活得開心啊 !

    回覆刪除
  6. 開心會令人漂亮及年輕,永遠保持你開心 ,不開心拋出腦後.

    回覆刪除
  7. 希望 、 蝸牛 :謝謝兩位關心 ,栗子妹以後一定會活得更堅強、更快樂! 蜜棗兒 :收到!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8.   "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 香港的歌德學院提供的德文課程蠻有口碑的, 一般是 3 個月一期, 每週一晚3個小時. 你可以去其網址看看哦.   http://www.goethe.de/ins/cn/hon/lrn/all/ext/enindex.htm

    回覆刪除
  9. 栗姐你沒事就好了!萬歲!萬歲!傻妹也應登門造訪,叩謝恩公大恩大德! 姐,你怎麼這麼晚還在公司?你比新界的牛還要勤力!保重唷!

    回覆刪除
  10. 恭喜栗子妹走出山谷, 雨後不止是陽光, 還會有彩虹添....

    回覆刪除
  11. 咁咪一天光哂咯!

    回覆刪除
  12. 我倒不信是栗子妹太老,也許只是那男孩太孩子氣吧了!他看了你的表白,定會自覺是他配不上你。

    回覆刪除
  13. 栗子妹都話老, 咁我哋就成個老太婆了

    回覆刪除
  14. 好了, 你與我現今都是 [ 撥開烏雲見月明 ] ! 其實我們頭頂上都是一片藍天白雲, 陽光燦爛 .......  只是, 我們一下間心中有疑惑, 自我閉塞而己 .  恭禧你痊 癒了 , 也 恭禧我痊 癒了  !

    回覆刪除
  15. 要不是栗子妹太老,一定全力追求! 我都好老果啵,咁咪............... 滄海一聲笑

    回覆刪除
  16. ”要不是栗子妹太老,一定全力追求!” 粟子妹果然快人快語,但別笑壞那位打救你的仁兄啊

    回覆刪除
  17. 走出低潮是難事...但是一事好事... 希望你日日都開開心心啦.

    回覆刪除
  18. 要不是栗子妹太老,一定全力追求 <----喂﹐怕乜﹐而家興呀!!上啦!!

    回覆刪除
  19. 暖暖涼涼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不過,人生在世,若沒甚麼牽掛,總覺得有點兒遺憾呢! 謝謝暖暖提供資料 !待栗子妹清了案頭的工作,便會計劃進修的事。 翻譯小妹Bella :謝謝Bella關心 !傻妹要替栗姐去叩謝恩公嘛?小心楊大哥吃醋呢!我恩公的長相可是不俗啊! 其實你栗姐不是勤力,而是因為做得慢,behind schedule 得太過份,所以要回公司「補鑊」... 一舊雲 :謝謝雲兒關心 !之前害雲兒操心,栗子妹實在過意不去呢! 祈櫻子 :說得對啊,重見藍天白雲,人特別開心! 蜘蛛俠 :看見閣下這幾句留言真開心!謝謝閣下如此看得起栗子妹啊! 不過,年紀大是鐵一般的事實,掩飾無用。而我那位恩公也絕不孩子氣,因為我不會欣賞孩子氣的人嘛! 無蹟 :誰敢說我的小無蹟老?!我打扁他! 其實說到老,並不單指年紀,還包括心境呢!我的心境實在太滄老了。

    回覆刪除
  20. 想通就好囉, 人生就是無常 , 要懂得苦中作樂 , 才是道理.

    回覆刪除
  21. 金豬寶寶 :姐姐說得對,藍天白雲從來都在我們頭頂,只是我們讓陰雲矇了眼,看不見。願此後陰雲離我倆遠遠的,也願姐姐以後常現歡顏。 霸王利 :死火,唔多明白閣下笑甚麼添~ Pui : 可能他已笑破了肚皮也說不定,會否他現正在醫院縫針呢? 笑歸笑,他真是個難得的好男孩 。可惜我配不上他,唉~ 森林 :謝謝祝福!閣下也要時刻保持開朗心境啊! Yrag :不行啊!栗子姐是老派人,接受不了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孩子。

    回覆刪除
  22. 直人 :謝謝大哥教導 !栗子妹以後再也不會讓不快的事情打垮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