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觀塘印象

上次那句「一次性收購」,除了勾起栗子妹無邊性幻想外,亦讓我想起,觀塘區快要重建了。雖然觀塘既舊且亂,但始終是自己生活了20多年的地方,感情深厚。所以星期六早上特意跑了出去,給這個地區拍照留念。

臭臭的明渠

漂亮的花圃與給人弄壞了的樹木



上班必經之地

裕民坊

新舊交替中


10 則留言:

  1. 栗姐,你的攝影技巧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這些相片, 若待十年後再重看的話, 感慨可能會更大啊!

    回覆刪除
  3. 曾在觀塘區工作個多月, 不喜那公司, 便辭職了.  

    回覆刪除
  4. 栗子妹:慧行當年就在觀塘區成長的 ~ 那裏留下慧行很多很多的回憶啊!

    回覆刪除
  5. 古霜儀 :誰說不是?所以我要學好攝影 翻譯小妹Bella :謝謝妹子讚賞   你栗姐其實拍得很差,若由其他blog主拍,定必會漂亮很多。 不過拍照只為留個紀念,又不是要去參展,所以拍得再差再醜,我也不怕拿出來跟別人分享的。 暖暖涼涼 :暖暖說得對。不過10年後的科技,不知會發展成怎樣呢?這些相片說不定可以植入人腦,讓我們隨時回味呢? 杜小月 :公司就不敢說,但我應為觀塘區的環境並不算很好,尤其是工廠區附近,真是「七國咁亂」!想起已經一額汗... 慧行曄 :那不是跟我一樣?  差別就在於我現在仍在觀塘區混。

    回覆刪除
  6. 我都係kwun tong 人呀 ... 以前放學都會喺和樂村巴士站坐車或者步行回家呢 ~~ 自己住 kwun tong ... 不過真係冇咩影過佢呢 ~~

    回覆刪除
  7. 其實...栗子妹:我係觀塘住了一年及油塘我都住了6年...我中學都係觀塘區. 所以我對觀塘都有好深既感情.... 現在觀塘真係變了不少.... 有APM, 創紀之城, 迷你倉..... 如果有時間我都會返來行下....懷念一番

    回覆刪除
  8. SN@@PY : 原來閣下也是觀塘人?真巧! 其實觀塘沒甚麼好影,不過要重建了,就當是留個紀念吧。 采兒 :若采兒去觀塘,記得 call 我,讓我一盡「地主之誼」呀!

    回覆刪除
  9. 和樂村附近好像有個賽馬會診所, 我那時去驗身的.

    回覆刪除
  10. 祈櫻子 :那個診所還在啊!不過重建後就不知會往哪兒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