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很想天天聽他說話;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很想天天跟他傾訴;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很想知道他的過去;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渴望與他共度未來。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無時無刻想著他;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時時刻刻擔心他;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只會看見他所有的好;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卻會看見自己的不好。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又會如何呢?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Brown Eyes 的「一年後」,那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並一直沿用作電話鈴聲。可惜在 YouTube 只能找到這個支離破碎 (指歌曲) 的版本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10 則留言:

  1.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我會對他牽腸掛肚....

    回覆刪除
  2.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我常常自顧自地儍笑

    回覆刪除
  3.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I feel happy for no reasons.

    回覆刪除
  4. http://comic.yam.com/class/tuu/swf/lover.swf

    回覆刪除
  5.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已經失去了理性

    回覆刪除
  6. 會整天都開心, 又會想起他跟我的一切一切! 人也容光煥發起來!

    回覆刪除
  7. 會變靚d!!

    回覆刪除
  8.  我會......... 常常傻笑吧..................

    回覆刪除
  9. 謝謝各位blog主給栗子妹留的回應! 若我喜歡一個人,想起他時,我一定會傻笑; 對他牽腸掛肚; 還會變得容光煥發 (即是變靚啲)。 像The Teacher所言,喜歡一個人,實在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過,我會盡量讓自己保持理性,以免愛得太瘋狂,嚇壞人。 至於我喜歡上誰?不就是之前說過的甲君嗎?但請別問我誰是甲君。 最後,謝謝暖暖送上的動畫短片,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