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三隻流浪小貓

某天,在上班路上看見三隻流浪小貓:



栗子妹家住公共屋,明文規定禁止飼養寵物或餵飼流浪動物,但看見牠們如此弱不禁風,真想把牠們全抱回家養。

這幾天上班時,再也看不見三隻小貓,不知牠們現在怎麼樣呢?

相關網誌:遺棄

--------------------------------------------------------------------

題外話:

1) 不知是身體狀況不好,還是讓老闆追貨追到氣咳,這陣子人很累啊!

2) 百老匯電影中心的「星期日影院」,將於12月重播「天使愛美麗」和「我愛巴黎」。愛死了這兩齣電影的栗子妹,又想購票進場觀賞。唉,真是敗家~


9 則留言:

  1. 我很怕動物呢!

    回覆刪除
  2. 以前暖暖也很怕小動物的, 連小白兔都怕 在德國時曾寄宿於一德國家庭, 他們有2隻猫, 一黑一白, 呵呵, 經 "那一役", 暖暖對小動物們沒那麼怕了, 但還是不敢多 "惹" 他們呢 栗子妹鏡頭下的小貓迷, 惹人愛憐......

    回覆刪除
  3. 栗子妹: 還在病嗎?要好好保重身體啊!多謝栗子妹連日來的體貼和關懷,衷心感激!

    回覆刪除
  4. 其實Bella 很怕貓的,有時到fellow bloggers 的網誌看見貓頭的大特寫都怕得不敢張開眼晴! 不過,栗姐鏡頭下的小貓咪十分可愛,楚楚可憐,怎不叫人憐愛? 三隻小貓咪真的很小,希望已有好心人收留。 我也愛透“天使愛美麗”,女主角真是都市中難得的有心可人兒。 栗姐,還在病嗎?看了醫生沒有?請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5. 先生回家﹐粟子妹也要快快好起來﹗ 見到流浪的動物我就很勞氣 根本不當動物是生命﹗把它們帶到SPCA有時候還有一線希望。

    回覆刪除
  6. 栗子妹: 你身體好些嗎?? 好好保重身體呀!! 三隻小貓好可愛呀! 但實在太細隻了, 近日老天總落著大雨,真係怕佢地冷病. 希望有好心人抱牠回家.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小貓呀!

    回覆刪除
  8. 小貓好可愛, 希望他們會比個心腸好的人家收留, 日後都有飽飯食啦 !

    回覆刪除
  9. 祈櫻子 、 暖暖涼涼 :其實我也不是十分喜歡,但看見流浪的貓狗,卻覺得牠們很可憐。 翻譯小妹Bella :幸好沒嚇著Bella,不然叫我如何過意得去? 我這陣子再沒見到牠們,希望他們一切安好。 「天使愛美麗」中的柯德莉塔圖,好純真、好可愛 古霜儀 :霜儀請別氣!我懷疑牠們是流浪貓交配所出,該不是讓人拋棄吧? 采兒 、 一舊雲 :希望牠們三隻一切安好啦! 花生show :可愛又如何?流浪街頭好可憐! 雖然遲了點,還是要謝謝各位的問候 只要慧行先生不再搞甚麼告別,栗子妹會一直身體健康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