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雜文三段

加班候群症

起因:不明

症狀1:身心疲累,但不願回家休息

症狀2:好想去買書,即使錢包中已沒甚麼錢

症狀3:在網誌中胡言亂語

處方:繼續加班,然後下班後去買本《盧押道20號》看。

(栗按:根本就是工作狂和歛書狂的借口~~~)

 

緣份

這段是想和應森林的同名網誌

在茫茫博海,能碰上絕非易事。數十條連結,為何偏偏選中閣下?

即使偶爾路過,大多也只會瞄一瞄便離去,甚少回頭。

能讓人駐足觀賞,甚或流連忘返,必有其扣人心弦之處。

珍惜與每一位博客之間的緣份。

也感謝為栗子妹付出時間的各位。

 

安全感

因為你,我才會笑;因為你,我心裡才感到踏實。

星期日看「巴黎戀人」時,女主角背著男主角說了以上一句話,那個畫面觸動了栗子妹某條神經。

噫,我最近好像遇到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內歛的栗,甚少會拉著別人說個不休;即使內心如何不快,也盡量半句不哼。

但我卻可以跟他絮絮訴說內心的感受。

他的話,也時常讓我忍俊不住 (但明明他是在討論正經事的)

這是否戀愛的感覺?栗子妹也未至於兒戲至此。

但肯定的是,他給我很強烈的安全感,也絕對配稱為好男人。

之前的兩個女郎走寶了。

 

* 剛才讀到,方爸爸中風進了醫院,願他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

各位有信仰的朋友,能代為祝禱嗎?先謝過啦!

** 心情不好,各位今日不准過來賣廣告,不然立即加入黑名單!


*** 心情好轉,歡迎各位朋友繼續過來賣廣告。


21 則留言:

  1. Even though I don't have any religious beliefs, I will still hope that he gets well soon. 之前的兩個女郎走寶了。<----Go go let's go!! 

    回覆刪除
  2. Many thanks, Yrag.

    回覆刪除
  3. 栗子妹能遇上自已喜愛的人是緣份, 要冷靜處理, 好好珍惜呵 自古以來上天安排人應該在每6個工作天後有一天休息, 是有其原因的呵, 只工作, 沒休息, 人會變的short short 地呵....  栗子妹要保重呵  ! 很喜歡你呢句: "能讓人駐足觀賞,甚或流連忘返,必有其扣人心弦之處" 道出成為綱友的玄妙之處.    

    回覆刪除
  4. I wish Mr Fong a speedy recovery. Best of luck to you in your new pursuit, Chestnut.  Please keep us informed!

    回覆刪除
  5. 我會為方爸爸代禱。

    回覆刪除
  6. 為方爸爸奉上祝福, 希望他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7. The Teacher 、 霜儀 、 暖暖 :謝謝三位!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好像遇到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 挺好!       這是否戀愛的感覺?   不用深究, 隨緣.  有人讓你放心傾訴內心感受, 多好啊.

    回覆刪除
  9. 有心動的感覺,就是有緣的開始。栗子妹,只要心喜歡就好,隨心去做 ....... 有否緣份在天!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10. 一舊雲 :其實我加班與否,也是 short short 地的,不然同事為何會稱我為「瘋栗」? 謝謝雲兒欣賞! 自己喜愛的人?言之尚早呢!有時真是讓他氣壞了~ 不過跟他聊天很開心,騙不了自己。 杜小月 :栗子妹就聽小月的,一於不深究,好好享受這份感覺。 金豬寶寶 :謝謝姐姐祝福!

    回覆刪除
  11. Yrag , The Teacher : 兩個大男人,不准八卦!

    回覆刪除
  12. Chestnut, it's in my nature to be 八卦, as they said in The Crying Game. So, how was the hot date?

    回覆刪除
  13. My dear Teach : OK, will keep you posted. Hot date? He's not that hot la.  But I really like him.

    回覆刪除
  14. 好,現在收工去買書!

    回覆刪除
  15. Chestnut Girl:  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feeling better!!  Well, curiosity did kill the cat, so I am going to play it safe and wait until you finally cannot stand not telling us how it is going with that guy....   英文真離譜!!  連國家這個字也有幾種說法﹐弄得人人頭昏腦脹。歡迎到敝 BLOG 看看!!

    回覆刪除
  16. Yrag : Thanks : ) I can't wait to tell you that 我快讓那人氣瘋了!!! OK, what's wrong with your commerical link? Let me post a new one for you: Yrag最新網誌: This Land Is Your Land

    回覆刪除
  17. 祝你早日情歸某處!

    回覆刪除
  18. 祈櫻子 :謝謝啊 !不過對我來說,歸不歸,日子也是一樣的過。多個人牽掛,是好還是不好呢?不知道......

    回覆刪除
  19. No problem, 我也為方爸爸代禱,期望他早日康復,主看守他們一家。

    回覆刪除
  20. 真是好開心,原來我的名字在栗子妹blog中出現呢..

    回覆刪除
  21. 小Bella:他是我敬重的博客,僅此而已。 其實你栗姐最愛的是原復生啊!不過他已結婚生子... 謝謝妹子的愛心小 kiss kiss 四眼咪:叩謝咪姐大恩 森林:傻瓜,我個名也有在閣下的 blog 中出現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