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可愛的維尼

每次看見小熊維尼,都會不其然想起你,因為樣子有點相像。



工作即將排山倒海而來,還應付得了嗎?別累得變成這個樣子啊!



好想看見你能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奈何工作逼人,只好委屈你了。



明天起,你便要跟栗子妹一樣早起,所以今晚請睡個好覺。



本來很想親自

你,為你打氣,不過還是由維尼代勞算了。



要努力為人民服務啊!



12 則留言:

  1. 栗子妺, 你的維尼相片, 好可愛啊! 栗子妺為他打氣, 等暖暖來為栗子妺打氣吧 ~~   

    回覆刪除
  2. 謝謝暖暖為栗妹打氣 我看今天也差不多了,明早再努力吧! 暖暖也要爭取時間好好休息啊!這樣子才會健康漂亮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粟子妹也要小心身體﹗一起努力罷﹗

    回覆刪除
  4. 你可否開估他是誰呢?

    回覆刪除
  5. 古霜儀 :謝謝霜儀抱抱 一起努力! 祈櫻子 :只不過是妄想,一定沒機會的,所以不說也罷。

    回覆刪除
  6. 栗子妹喜歡的人也像pool ?  肥肥地的嗎...?又幾可愛喎....

    回覆刪除
  7. 去了「敵視你」慶祝嗎﹖ 把人類比作熊,這樣對小熊維尼太不公平了。

    回覆刪除
  8. 一舊雲 :佢唔肥,我肥啲 栗子妹喜歡的人?邊個? 圖門縣候補知縣 :大人去行博物館又唔預埋我,咁咪唯有去「敵視你」囉~ 原諒我一次啦,得唔得?

    回覆刪除
  9. 栗子妹~~你是不是好喜歡維尼呀??? 佢個樣真係一臉傻氣....好討人喜愛. 努力呀~~ 日日都有好多工作要做, 比心機去面對. 一定No Problem!!

    回覆刪除
  10. 拿著氣球在飛那張很靚,令人出神。

    回覆刪除
  11. 我也常常覺得愛人很像阿Pooh呢

    回覆刪除
  12. 采兒 :喜歡小熊維尼的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啊! 采兒也要努力加油!祝福 圖門縣候補知縣 :是否想學牠那樣,飛向夢想國度呢? 淇淇 :那閣下的愛人,豈非很逗人喜歡? 不過在淇淇心目中,他一定是最最可愛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