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想做而又沒時間做的事情

方老師那邊,讀到以下幾句,有共鳴到不得了:

有冇搞錯,明明返左全日,反而做到五點都做唔完﹖
九月已經拎緊上主既野黎做,半日係做到咁、全日又係做到咁﹖

如果說「八小時工作」,我做到四時,其實已經滿八小時了。(午飯時間沒休息)
當我經驗不足、效率不夠吧﹖

栗子妹已在目前這個工作崗位守了六年,想推說自己是新手也不行啊!

-------------------------------------------------------------------------

已經忘了自己加了多少天班,只記得:

1) 還沒時間看今期的《經濟學人》


2) 還沒時間去五個衣架選購漂亮的衣服 (心上人答應請我吃飯啊!

)

3) 還沒時間去探望各位親愛的blog (慧行先生除外,因為若我少去巡查一天,他又不知會搞甚麼花樣的了

)

4) 還沒時間跟進《科學人》那篇奇怪的報導

5) 還沒時間替網友找燈籠紙樣 (我記得的,不過經常在公司做到半夜,哪有時間?)

只能安慰自己道:有拖冇欠……

好,繼續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