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生日補記




謝謝各位

--------------------------------------


同場加映1:神秘可人兒


同場加映2: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15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GOOD HEALTH AND HAPPY ALL THE TIME !

    回覆刪除
  2. 栗子妹: 生日快樂呵  祝你心想事成啦....哈哈....估唔到你也有狗仔隊基因...

    回覆刪除
  3. Hi!早晨!來打個招呼!有時間也來我BLOG坐坐吖!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哈哈﹐ Belated Happy Birthday!!!! 真巧﹗我今天剛剛買了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回覆刪除
  6. 再補祝 生日快樂   係呢 .... 點解昨晚那麼夜仍可上網的? 不是在公司吧?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嘩~~收到咁多禮物...真係開心. 仲有咁多cash coupon你咪可以盡情去買你既至愛"精神食糧"

    回覆刪除
  8. 栗子妹:真係唔好意思,錯過左栗子妹既大壽添 ~ 出年補數!  咁喇,補祝番永遠幸福同埋快樂喇!

    回覆刪除
  9. 栗小妹,生日快樂! 那相中可人兒是誰呢? 她比暖暖要高, 可暖暖的身型至少比她大一個碼啊

    回覆刪除
  10. Chestnut,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 are you 那相中可人兒 ??

    回覆刪除
  11. 謝謝各位給栗子妹的祝福 霜儀 :看完沒有?覺得好看嗎? 小月 :說對了,我家裡沒上網的嘛! 采兒 :對呀,已拿了一張去買張愛玲的《鬱金香》。 暖暖的blog車 :聽暖暖這樣說,我跟暖暖的身型豈非很相像? The Teacher : 不是栗子妹呀,若我有這樣美好的身型,就不用自悲啦 另要跟各位說句對不起,因為最近公司在趕貨,所以沒到各位那兒拜訪。等栗子妹趕起自己手頭上的工作,一定登門謝罪! 最近日日加班,人很累啊!

    回覆刪除
  12. 栗姐,補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開心愉快! 栗姐,你最近日日要加班,一定會很累,回家還有精神的話看點書或電影,輕鬆一下才行,不然只有工作沒有life會唔開心的!

    回覆刪除
  13. 又到栗子妹的生日﹐補祝生日快樂。 見到栗子妹的生日﹐也就想起寫blog的事﹐原來小種子寫blog都滿一年矣﹐得到栗子妹的關愛和許多的祝福﹐鼓勵﹐深感滿足。 真誠的祝福﹐栗子妹生活寫意而美滿。

    回覆刪除
  14. 翻譯小妹Bella 、 小種子 :謝謝兩位的祝福。栗子妹也祝兩位事事順利、開心快活

    回覆刪除
  15. 補祝一句 :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