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秋意中等我

想不到竟然找到這首歌,一定要點給自己聽。



名稱:秋意中等我
歌手:劉德華, 婉芳
作曲:杜自持
填詞:潘偉源
編曲:杜自持
監製:杜自持
(C) 2001 Universal Music Ltd.

(
) 瀟瀟雨夜聽風聲苦楚 眼淚似是枯葉墮
  漸記憶綿綿霧雨中 柳岸邂逅煙波渡過
(
) 淒淒雨夜冷清清燈火 借問暗示福或禍
  望故苑梧桐尚憐我 秋意中等我
(
) 秋意中等我
(
) 仿似她那樣
(
) 可會一樣
(
) 愛我

(
) 曾在半生蹉跎 帶回望悔不當初
  庸人自困顧慮過多 癡情徒剩痛楚

(
) 急風撲滅冷燈一點火 愛念化做星月墮
  問世間誰人復憐我
(
) 淒冷中等你
(
) 淒冷中等你
(
) 等你今晚
(
) 等你今夜
(
) 愛我

(
) 曾在半生蹉跎 帶回望悔不當初
  庸人自困顧慮過多 癡情徒剩痛楚

(
) 急風撲滅冷燈一點火 愛念化做星月墮
  問世間誰人復憐我
(
) 淒冷中等你
(
) 淒冷中等你
(
) 等你今
(
) 等你今夜
(
) 愛我

(
) 淒冷中等你 等你今夜 愛我


歌詞來源:http://moov.now.com.hk/moovnow/music/product/productdetail.do?contributorid=00000196&roleid=Artist&productid=VAUN00031387


3 則留言:

  1. 栗子妹:是點給自己聽?還是點給心上人聽呢?  能不能也點給慧行聽呢?

    回覆刪除
  2. 栗子妹:唔睬慧行 ~~ 即係不能?
    [版主回覆04/21/2008 07:20:00]不是呀!為何我週六看不見這個留言的?
    這是點給自己聽的。我小時候很喜歡這首歌,還試過用牧童笛吹奏呢!
    如果慧行先生喜歡,那就把這首歌送埋給先生啦!

    回覆刪除
  3. 潘偉源寫的詞真好,又文雅又浪漫,你很有品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