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花海

Sunflowers


最近在公司做到天昏地暗,於是想起你的次數逐日增多。


記得在匈牙利旅行時,路經一片太陽花海,雖然不能下車細賞,但遠遠望過去,已讓人感到神清氣朗、煩惱盡消。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片太陽花海,只有在想起你時,我才會打從心底笑出來。


~ ~ ~ ~ ~ ~ ~ ~ ~ ~



若愛上你怎麼躲
夢你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總偷偷想你
這應否算是傻


在這芳心燃起戀火
但你明瞭我麼
而每一天日子輕輕飛過
誰願分秒記著我


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Oh No
長夜裡點點星火猶如你窗邊經過
(
長夜裡我要化做你眼中星星一顆)
凝望我閃出光彩照亮心窩

(
來讓你每個晚上亦望見我)


讓我再次回憶當初
是我愛你太多
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為何始終不太清楚

(
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4 則留言:

  1. 我也想知道其實他心裡也還有我麼?

    回覆刪除
  2. 栗子妹:這是愛情最令人傷感的最好例證 ~~

    回覆刪除
  3. 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片太陽花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