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本季死線特別多

在公司工作了近七年,好像從沒試過像這陣子般忙碌。


先說自己已趕/要趕的死線,分別是:530日、64日、613日、620 (明天!),還有72日。噢,我可不是做週刊的呢!死線不用排得那麼密吧?


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開始加班,至今已踏入第四週,每天不停地做做做,人很麻木,工作效率也不好。很想告一天假,在家中躺躺,或是去電影院流連 …… 還是別發白日夢了。


最近少見小兄弟出沒,不知他是否也在忙呢?希望他晚上可以睡個好覺,發個甜美的夢。


如果看見這篇網誌的朋友,最近也是忙個不停的話,栗子妹祝各位可以早日完成手頭上的工作,然後拿大假休息。


雖然老套,但還是要說:忙歸忙,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8 則留言:

  1. 我也在忙, 但沒有你這麼忙. 我想忙歸忙,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回家後不要想工作, 會應付得好些. 工作壓力最磨人.
    " 忙歸忙,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啊!"----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2. I've been a bit busy too, these last few months, but nothing like your schedule.  I will get a break after next week.

    回覆刪除
  3. 這2天也在忙, 公司泠氣還壞了, 我覺得自己有時真像熱鍋上的螞蟻啊 ~~

    回覆刪除
  4. 幾時食餐飯呀?

    回覆刪除
  5. 忙歸忙,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回覆刪除
  6. 有排都見唔到面啵

    回覆刪除
  7. 栗子妹和霜儀一樣那麼忙﹐但千萬不要好像霜儀一樣病倒。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8. 多謝栗子妹的祝福﹐近來晚上睡得很好﹐但有一個毛病﹐就是醒來腰痛得厲害﹐乘今天放假去醫院檢查﹐照x光﹐又說什麼都沒有。不得不承認﹐年紀漸漸往上走﹐要修理的地方就開始多了。還好﹐我有優良的心態﹐可以頂天立地。
    也祝栗子妹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