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不再癡情

能看見這一篇的朋友,對栗子妹來說算是「心」交;正因為是「心」交,於是我覺得有必要向大家澄清一件事。


之前跟朋友通電話,給他說了我一大通,叫我別再對某人癡情。於是我便跟朋友解釋,我已經沒再在網誌中提及某人,我對他不再迷戀。可恨朋友卻借用了栗子妹的邏輯,說我沒提並不表示忘了。那好吧,就讓我以這一篇來表明心跡,我不會再對某人癡情


本以為要斷絕那份情並不容易,但原來一封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電郵,便能讓自己下定決心。現在,我只想盡快跟某人劃清界線,脫離所有關係。


別誤會我柔情似水、癡情無限;炒股票的人,絕對可以很狠。


6 則留言:

  1. 好事! 放下心魔, 重新上路.
    [版主回覆08/03/2008 08:07:00]謝謝祈櫻子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支持!
    最近發現自己可用的時間真是少得可憐,所以不想再花時間在一些無謂的人和事身上了。

    回覆刪除
  2. 栗子妹:
     
    炒股票的人可以很狠,但也有時會很迷失 ~~  
     
    看來栗子妹真是死心哩 .... 可能那位朋友原意不是要栗子妹跟某人劃清界線!只是希望栗子妹懂得“放下”,才有機會“拿起”!以栗子妹的才華和條件,要得到好的緣份絕非難事,只是不放下“舊情”就不會毅然接受“新愛”;緣份往往在我們不經意之間在身旁擦略而過,在取和捨抉擇的同時,我們便會錯失很多大好的姻緣!
     
    栗子妹,放下也不需要狠狠,不竟都是自己曾經愛過,只是緣份並未盡如己意,只要坦然放下,才會有信心去接受;狠狠的代表心中有恨,是一種對自己的最大傷害!
     
    栗子妹,好好的去愛,就如好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樣,要用心去愛,緣份未到也要用心去放下,希望栗子妹有一個快樂的人生、也有一份幸福的愛情 .... 永遠祝福!
     
    [版主回覆08/03/2008 13:23:00]慧行先生:只不過是表明心跡,我其實也不是很狠的
    先生別以為識男人是很容易的事啦!難道放下一個,便會有第二個立即飛撲上來乎?
    我不相信有幸福的愛情,我只願有快樂的人生。謝謝先生祝福!

    回覆刪除
  3. 栗子妹:對幸福的愛情也不必太悲觀嘛 ~~~ 正如炒股,也不一定會賺錢的,有些人不也是炒燶股嗎?但係栗子妹卻在股海之中斬獲不少哩 ~~ 世事無絕對嘛!
     
    栗子妹看看慧行的愛情不是也很幸福嗎?  

    回覆刪除
  4. 世上應有幸福的愛情, 不過是只一些人可以得到 .....  

    回覆刪除
  5. 加油呀
    女人狠起上來,真的可以很狠
    可惜我對我的股票狠不起來,唉

    回覆刪除
  6. 嗯,過去的就過去吧,難道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嗎?!
    炒股票的,一定要狠準快,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