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絕色偷天

週日下班回家,見電視沒甚麼好節目,便翻影碟出來看,結果翻呀翻,翻了一套「奇片」出來:



為甚麼栗子妹會覺得這是一齣奇片?首先,我買碟的時候,以為是類似【偷天陷阱】(Entrapment) 之類的故事,結果出乎意料,竟然有點像【緣份兩面睇】和【兩生花】!(當然比這兩齣差很多~~~)


另外,我從未看過一個如此沉悶的偷竊過程。我一邊看時,一邊想:偷便偷,四圍拍幹甚麼?


最奇妙的是,劇本花了近半小時述說的那件偷竊案,其實跟後邊的劇情沒有多大關連!(除非導演想說「種惡因得惡果」啦~~~)


雖然不是一齣讓人動容的電影,但在一個無聊的週日晚上,看看也無妨。


後記:噫,《電影雙週刊》的評論又不錯喎~~~


6 則留言:

  1. 導演Brian De Palma其實都幾出名, 最喜歡佢嘅"The Untouchables", 不過呢套成績就......
    [版主回覆07/19/2009 13:38:00]BS2 說的 The Untouchables,是否有辛康納利的?如果是的話,我一定要補看
    其實這齣不是太難看,但感覺就是怪,大概是與期望相差太遠......

    回覆刪除
  2. Hmmm, this looks interesting!  This is not the same as Le Femme Fatale.
    [版主回覆07/19/2009 13:40:00]Teacher: If you're interested, I've got the DVD, though I'm not sure if it contains the original soundtrack. I listened to the Mandarin v/o.

    回覆刪除
  3.  
    喔, 我最近電了髮, 跟她有些相似 ............ 但絕不會穿這身衣服.    
    [版主回覆07/19/2009 13:40:00]噫,那個髮型應該跟小月很合襯呢!好想看看啊

    回覆刪除
  4. Yes, I'm interested.  By the way, I forgot to return your Slumdog Millionaire last time.
    [版主回覆07/19/2009 15:45:00]Don't worry, Teacher. I'm planning to invite you and LC out for dinner next week. Do you fancy burger at AMC Festival Walk?
    OK, The Untouchables is on my waiting list now.

    回覆刪除
  5. the untouchables is good, very good.

    回覆刪除
  6. 我在想, 小月若是金髮會是怎樣(我見過小月新髮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