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忙‧懶‧開心

一向工作都很忙,但從前是越忙越有拼勁,現在是越忙越想躲懶。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因為心情有變?看來還是賴天氣不好算了。


雖說自己躲懶,但除了放慢工作和寫網誌的進度,看電影並沒有鬆懈。由一月一日計起,至今已經看了八齣電影,每齣均可以「喜出望外」去形容。當你沒抱任何期望時,才能更客觀地欣賞電影,體會電影的好!


當然,也得謝謝芝、Kenji George 在網誌中提到好電影,栗子妹才會懂得去找啊!


~ ~ ~ ~ ~ ~ ~ ~ ~ ~


這齣電影的訊息,比【阿凡達】的更有意思!


以為這是一個女孩墮落的故事?絕對不止於此!


3 則留言:

  1. 我想妳 躲懶可能是工作疲累或又氣關係而已,妳還年輕嘛﹗我今早到IFC看早場的《An Education》好看呀﹗很有意思的電影。
    [版主回覆01/24/2010 15:41:00]不年輕了,起碼心境如是。
    An education 我很喜歡呢,差不多是配樂一響起便已愛上。我也像女主角一樣,想過讀書為何。如果有她的美貌,我或許也選捷徑呢~~~
    D9 的異形雖然核突,但故事發人深省,很值得看。

    回覆刪除
  2. 哈哈,無論年紀有多大都要擁有一顆年青的心。另外,D9我都有看,我覺得好看的地方是1.當男主角續漸變成外星人時,就算是好朋友也離棄他。2.他對太太的感情很深~~還記得那朵花。
    [版主回覆01/29/2010 08:01:00]可能是最近工作不順心, 所以就說些不好的話. 說起年青的心, 只要對著我的補習學生, 心情便立即輕鬆起來 :)
    愚很好呢, 只會記得電影中的好. 我倒是一直想起男主角岳父的嘴臉

    回覆刪除
  3. What a great movie! I think movie lovers will love An Education. It may be one of my top 10 films this year... still not very sure but I just love it... so french and british haha
    [版主回覆02/01/2010 21:19:00]Kenji 怎能那麼快便選十大?接下來還有很多很好的電影呀
    昨天可有看 Cheri?感覺也很 french and british 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