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舞出真我3

喜歡【舞出真我】這個系列的電影,除了因為喜歡看跳舞片,還喜歡故事所帶出的訊息:透過跳舞,尋回真我。來到第三集,跳舞的功用似乎更大:

One move, can bring people together. One move, can make you believe like there's something more. One move, can set a whole generation free. (來源)
(
只一步,讓人走在一起;只一步,讓人相信自己不止於此;只一步,解放了整個世代的人)

雖然今集的故事比較粗疏,犯駁位也不少,但電影中的舞蹈,依舊精彩。中間那場水上舞,令栗很想在戲院中站起來拍掌:




3-D版並不令人感到頭暈,有些鏡頭拍得也出色。如果大家追求視覺上的享受,這齣值得一看。

2 則留言:

  1. 3-D 版並不令人感到頭暈←我一向這麼覺得...
    另,我又會想,可能覺得暈的是本身腦部協調出事...不宜看...
    就如有人會暈車,有人不會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這電影,看他們對跳舞的熱誠很感動。我一邊看腳也在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