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夢的餘溫

昨晚夢見自己參加高考電腦科筆試,不知怎地遲了去試場,但鄭sir並沒有說甚麼。見到我時,給了我三本booklets和一張卡紙。
翻開第一本booklet,是一本與電腦科無關的雜誌。雖然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但我並不感到焦慮,仍然很細心地讀,嘗試找出試題所在。
看完第一本,再翻第二本。那是一本已批改的答題簿,內裡寫滿數式。我很用心地看,發現log的題目大多做錯了,心有不甘。
過了不知多久,發現試題原來印在卡紙上,但題目竟然是亦舒與橘子!不過當時我並沒覺不妥,只是想:電腦科答一題essay便可以了嗎?後來見答題簿沒有空位答題,便舉手問鄭sir拿紙。
亂七八糟的夢,但見到鄭sir,心還是覺得很溫暖。不知他跟太太過得可好?還在那裡教書嗎?

11 則留言:

  1. @smileooooooo - 沒看過呢. 不過夢醒以後, 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回覆刪除
  2. @chestnut_girl - 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那就好。我每次發長夢醒來都不太好:(《EXAM》港譯《血聘》,故事講述某超大型企業請人,應徵者們坐在考室內答題。誰知翻開試卷卻看不見題目……有興趣可以找來一看。

    回覆刪除
  3. 謝謝. bc 遲些會於週日重播, 如果時間配合我會去看的.我之前發長夢, 醒來後都不太好, 碰巧今次才覺得心情好轉.

    回覆刪除
  4. @smileooooooo - 多謝介紹!Exam 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5. @chestnut_girl - 是在電影中心看嗎?我是看過介紹才看的,一次可看到多位新人的演出,有賺^^我倒喜歡這類角色少、場景少的電影。P.S.昨晚夢見我跟甲同學去殺乙同學-_-

    回覆刪除
  6. @smileooooooo - 等不及,租碟去了 :p角色跟場景多寡沒相干,最緊要劇本好,演員夠專業。雖然有人對結局嗤之以鼻,但我自己挺喜歡【血聘】這個故事呢。PS. 唔...跟乙同學很大仇口?可以的便原諒乙同學吧。要不,就像 Kill Bill 的女主角,盡情地在睡夢中殺個夠 :p我今日發白日夢,夢見自己跟新老板去了聊天,想起仍然有點發毛......

    回覆刪除
  7. @chestnut_girl - 我很怕看演員爛劇本爛的戲,看過一次Laughing哥已怕怕了。P.S.其實,跟甲乙同學都不特別熟,更沒有仇口。倒是未看過的Kill Bill被劇透了XP

    回覆刪除
  8. @smileooooooo - Kill Bill 夠瘋狂, 看得過癮. 如果不怕血肉橫飛的場面, 一看無妨 ;)

    回覆刪除
  9. @chestnut_girl - 我看過Kill Bill 2 XD《希魔遇上殺人狂》也很正呢,有看過嗎?

    回覆刪除
  10. @smileooooooo - 只看2, 沒看1? 1才打得過癮喎 :p沒看過呢, 名字先記著, 農曆年假要清舊片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