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一些閒事

很多「正經」事想寫,但天氣冷,腦筋轉不過來,只好暫且擱著,待天氣暖一點時才想。



~ * ~ * ~ * ~ * ~ * ~ * ~ * ~ * ~



上週四到朗豪坊看【非單親關係】前,先到百老匯電影中心買第二天【讓子彈飛】的戲票。本來可以早點下班的,卻因為發脾氣誤了時間,結果要到六時半才到電影中心。



買了票,心想:「電影七時四十分才開場,還有很多時間吧?」於是便到附近的店吃碗麵。誰知店員跟栗對著幹,遲遲不肯上麵(後來者在吃,我的一碗還不見踪影!),結果拖到七時十五分才能結賬離去。



離開店舖,急步跑往朗豪坊。大概是心急之故,總覺得永遠到不了似的。好不容易跑到售票處,都已經是七時四十分了。看見長長的人龍,本來想打消看電影的念頭,但若不看,接下來便沒有時間看,於是把心一橫,排隊買票,無奈放棄頭十分鐘的劇情。



經此一役,栗決定以後都不到那間麵店吃東西!



~ * ~ * ~ * ~ * ~ * ~ * ~ * ~ * ~



週六上午公司辦活動,下班後獨個兒到電影中心看【非誠勿擾2】。不知是否活動場地鄰近電影中心,碰見的熟人還真不少。不過他們全把栗當透明人,有一位在栗的鼻尖前走過也可視而不見!是否自己平日得罪人多,稱呼人少呢?看來得好好檢討一下……



~ * ~ * ~ * ~ * ~ * ~ * ~ * ~ * ~



上週共看了五齣電影,依次為【非單親關係】、【讓子彈飛】、【非誠勿擾2】、【打擂台】和【血聘】,非常充實!


6 則留言:

  1. 覺得【打擂台】怎樣?好看嗎? 我也想看.
    [版主回覆01/17/2011 18:56:00]好睇。如 Kenji 所言,去年港產片頭三位作品。

    回覆刪除
  2. 那間麵店 - the food is just OK... of course, it is quite cheap and sometimes I don't wanna go to McDonald's... so the only choice left if I am in a hurry. 鼻尖前走過也可視而不見 - probably because they are tired and the cinema is dark... they just did not see you?! 讓子彈飛 VS 非誠勿擾 2 ---  Will you write a few words about both? I will watch Let the Bullet Fly tomorrow... with expectations to watch an entertaining and well acted movie with political satire hahaha... hope it will not let me down.
    [版主回覆01/18/2011 08:27:00]與其去麥記, 我寧願去買個菜肉包食 ($4.5), 不過男仔應該唔夠飽?
    可能是累了, 早上的活動都挺吃力啊!
    我本來就是想寫非2的, 不過躲懶 :p  非2比第一集好, 因為加了香山一段, 討論生死, 變得戲味重多了 :)

    回覆刪除
  3. I love your first line.  That's an excuse I can use...
    [版主回覆01/18/2011 12:47:00]
    The temperature is going down again on Thursday.

    回覆刪除
  4. 是不是你靚了很多,朋友看不見你﹖如果有一天我看見你沒有跟你打招呼,請別見怪,因為我有弱視 。
    [版主回覆01/18/2011 12:49:00]唔 ... 我一定會撲過去質問點解唔同我打招呼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看'讓子彈飛'和'非誠勿擾2'
    [版主回覆01/18/2011 22:02:00]兩齣也好看,無蹟可以隨便挑啊!

    回覆刪除
  6. 咁~~我就一定睇到你,一定會同你打招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