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教我如何說服他

交了份計劃書給阿哥,遲遲未有回覆,於是來招單刀直入,敲門問他覺得計劃書如何。可看他的反應,似乎從沒讀過。但以他老好人的性格,還是鼓勵栗把計劃書再傳給他看,目標就是要說服他。


聽見「說服」二字,呆立當場。栗明白,要他接納計劃書,當然是要說服他,但阿哥是何許人?要說服他,除非栗有龍應台的功力 (腦海浮現《請用文明來說服我》……)


打電話跟朋友投訴,朋友教了栗一個不錯的辦法。幸好有朋友的支持,栗才不至感到絕望。謝謝兩位!


2 則留言:

  1. 妳交了計劃書給他那麼久,而他竟然還沒看,若我是妳便會放棄,費事嘥口水。因為若他是看過而不滿意或不同意,妳還有機會說服他。但他經過那麼長時間而仍然未看,顯然對此完全不感興趣,對妳也不太尊重。

    回覆刪除
  2. 我有少少同意大猩猩既講法, 如果佢睇左, 再話點點點唔好, 你都仲有機會說服佢, 但如果佢連睇都無睇, 我就覺得佢有少少唔尊重人...仲唔好再叫人再交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