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三星大廚


【三星大廚】(The Chef) 的故事,圍繞著兩位廚師──尚連奴飾演的 Alexandre Lagarde,是一位享負盛名的大廚;既主理一間知名的法國餐廳,又擁有自己的電視節目。Michaël Youn 飾演的 Jacky Bonnot,自小醉心烹飪,但卻一直得不到賞識。一次偶然機會下,這兩位廚師遇上了,更攜手設計新餐單......

【三星大廚】是一齣討人歡喜的小品。誠然劇情是有點粗疏,但人物設計十分可愛,加上美妙的配樂和兩位男主角搞鬼的演出,令全場觀眾嘻哈不絕。希望看場電影輕鬆一下的朋友,這齣絕對是近期首選。

(溫馨提示:完場後請勿立即離開,要留到最後啊
)




這對活寶貝吵嘴吵得很好看耶


3 則留言:

  1. 看了,让雷诺一直都是这个杀手有点冷的感觉,他这片子上和Michaël Youn合作超级搞笑的,我特欣赏Michaël Youn那种痞子演技的,他那部2010年的《Fatal》实在萌到极点了,超级爆笑!
    [版主回覆08/12/2012 20:52:03]看電影時想起 Leon,有點心酸。尚連奴真的老了。
    還未看 Fatal 呢,好像很好笑的樣子,一定要找來看。謝介紹! :)

    回覆刪除
  2. 劇情是有點粗疏 - totally agree. BUT the movie is very relaxing and funny. The acting is also convincing and there is chemistry between the two leading actors. The movie reminds me of Ratatouille. By the way, have you seen 反斗小尼哥 Little Nicholas? It is even funnier than The Chef. Both are French movies.
    [版主回覆08/13/2012 13:02:27](劇透) 我覺得齣戲最求其的地方,係佢連個BB樣都唔出,淨係播聲就算,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
    [版主回覆08/13/2012 13:00:16]最初我以為佢兩個撻唔著架,點知最後火花四濺 :D
    我都好鍾意【反斗小尼哥】,不過我覺得 Welcome to the Sticks 更精彩。
    另外,看了 Så som i himmelen (As it is in Heaven) 沒有?這齣我覺得非常精彩,題材 Kenji 應該也會喜歡的 ;)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了,最近加班多,需要輕鬆一下!
    這套戲有d地方都幾胡鬧,甚至有點港式喜劇感覺,不過睇得開心~
    很喜歡看尚連奴啊。
    (不過我最唔明,係點解d人咁鍾意份子料理)
    [版主回覆08/23/2012 08:30:44]我估佢想諷刺啲人貪新忘舊,份子料理見到就唔開胃 :p
    尋晚睇咗【狼的孩子雨和雪】,故事很動人,今日正場上映,有時間不妨一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