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甜品與小壞蛋

人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放正餐,一個放甜品。栗妹則比一般女人厲害,一共有四個胃,一個放正餐,三個放甜品。


1. Italian Tomato 的蛋糕,栗妹的永恆摯愛
2. 一向喜歡星巴克的紅豆綠茶星冰樂。那天試了摩卡口味的,唔,太苦了......
3. 九龍灣丼丼屋的麵食只能以一塌糊塗來形容,不過那裡的宇治金時雪糕倒很不錯

-----------------------

有一陣子迷上了乳酪,而在眾多乳酪店中,最喜歡的是這家位於淘大的 FRU:YO FACTORY。那裡賣的乳酪份量足,價錢商宜;而那支小象膠匙,更是人見人愛。


-----------------------

上週五去了 AMC Festival Walk 看【花都友奇緣】(Ernest and Celestine),故事不過不失,初段平穩,後段漸入佳境。之後走出戲院,見到【壞蛋獎門人2】(Despicable Me 2) 的宣傳展板,喜歡到不得了。每次見到這些小壞蛋 (minions),總是教栗心花怒放。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星期五看這齣戲,這麼巧。本來要同晴晴睇壞蛋掌門人,點知未上畫。
    我覺得這齣戲蠻
    溫馨浪漫,令人覺得好温暖。我邊看還邊回憶巴黎
    景色,突然好想去巴黎。
    [版主回覆06/26/2013 16:48:26]忙完就可以去旅行,加油!

    回覆刪除
  2. italian tomato的旦糕水準高, 以價錢衡量,更是抵吃。我最愛它的粟子旦糕及黑森林, 入親去一定吃,當正餐
    [版主回覆06/28/2013 13:39:00]我也喜歡那裡的栗子蛋糕!不過就不能當正餐,不然不夠飽

    回覆刪除
  3. 哟哟!你们这边《卑鄙的我2》都放啦!我们这边还才放《萨米大冒险》,可惜,昨天被杨幂和郭采洁演的《小时代》给下片了,据说《小时代》昨天上映就853万的首映票房,我打算去看看了,这个月最想看的就是《大亨小传》,可惜,内地到现在没引进,你还看过啦?
    [版主回覆07/03/2013 08:42:33]《大亨小传》我半點也不喜歡,編導將 Daisy 一角改到面目模糊,讓我想說粗話。
    《卑鄙的我2》都是一般。希望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 2 不要讓我失望。
    《小时代》我們月底公映,我應該會看的 :)

    回覆刪除
  4. 1. 一共有四個胃,一個放正餐,三個放甜品。ME TOO!!!
    2. 宇治金時 - I love it.
    3. 花都友奇緣 - 祁佳仕: 進一步拆解角色背景,不難發現導演佈下重重意思:小老鼠在地下出沒,大灰熊則在地上生活,彼此河水不犯井水,這可比喻為階級隔膜;小老鼠和大灰熊乃不同種類的動物,在故事開始,各自族群都流傳了關於對方的嚇人傳說。小孩子自小被潛移默化,留下了深刻壞印象,當相遇時,不期然產生沒必要的恐懼。這樣的描繪,可視為導演在比喻不同種族間的誤解,唯有放下偏見接觸過後,才會發現對方優點。I love this message. However, it seems that the movie is also conveying another message that it is OK to steal.
    4. I also love the cakes in Italian Tomato. Maybe I should write about cakes in my blog when I have time.
    [版主回覆07/03/2013 08:46:57]- 哈哈,我們找次去吃個甜品宴吧 ;)
    - 寫蛋糕當然好!放暑假時找個時間寫吧 :)
    - 我看【花都友奇緣】時,不喜歡那個雌雄大盜的佈局。至於祁佳仕提到的,似是事後解讀吧。我覺得在創作故事時,編導未必會想到這些。

    回覆刪除